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B将明年到来 WEY推出定制色彩服务

2018年11月02日 02:22:24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奔驰GLB将明年到来 WEY推出定制色彩服务

WEY品牌推出定制色彩服务66种全新车身颜色可选】

日前,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宣布全新推出定制色彩服务,总共可以定制66种全新车身颜色,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这个服务我举双手赞同!再也不用因为颜色而纠结买哪款车啦~

 

【双10.25寸巨屏加身 奔驰全新SUV GLB将明年到来】

最近,晓鲜获得了一张奔驰全新GLB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配备了双10.25英寸中控巨屏,与奔驰A级比较相似。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美国上市销售,并有望推出多款性能版产品。我想说,这中控巨屏也未免太爽了吧!

 

【提升信息安全区块链技术将引入汽车】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慕尼黑举办的首届汽车网络安全论坛上,德国英飞凌技术公司和区块链企业XAIN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推进区块链技术接入汽车。据了解区块链技术可大幅提高自动支付、无钥匙访问、自动驾驶等场景过程中的数据安全,对于解决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问题有很大潜力。

 

【换装8AT前脸更加时尚 长安福特锐界谍照曝光】

最近,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福特新款锐界的谍照图片,新车延续了海外改款车型的设计,相较现款车型前脸有很明显的改动,全新的八边形大嘴式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幅式设计;另外新车将换装8AT变速器,并装配旋钮式换挡。这改动的很有时尚感,期待着新车的上市吧!

 

【野性十足大众Tiguan Offroad官图发布】

日前,大众汽车发布了Tiguan Offroad版车型的官图。与标准版和R line版相比,Tiguan Offroad在外观方面看起来要野性一些,更符合户外出行场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铺装路面、越野路面、雪地路面等三种驾驶模式。看来新车上市的时候我要去体验体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