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要成功,自废武功,捷豹XFL,取消3.0T的招数让人看不懂

2018年11月02日 18:32:3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看过《倚天屠龙记》的小伙伴们一定知道"金毛狮王"谢逊,谢逊对于武学的理解非常厉害,在二十岁左右就已经当上了明教的四大法王,可惜后来惨遭师傅成昆迫害。谢逊在打瞎成昆、废掉成昆的武功后,也废掉了自己的武功,对成昆说:"近日我自行把这一身武功尽数毁了,从此我和你无恩无怨"。谢逊自废武功这一段曾经小编看的痛心不已。可没想到,汽车圈里近日也有一位自废武功的"神车"。

null


这款神车就是奇瑞捷豹路虎2019款的捷豹XFL,捷豹XFL已经正式上市,而新车最大的改变是全系换上2.0T发动机,取消此前3.0T车型,同时新增一款2.0T高功率版车型和四驱车型,而这一"自废武功"的神操作,让本就销量尴尬的捷豹XFL更是看不到了希望。

null


捷豹XFL从外观上来说,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不过有了黑色和镀铬两种不同的前脸,大灯也随着配置有改变,车身尺寸也和现款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为3100mm,不过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车型将提供全新的19寸运动轮圈选择。

null


内饰方面,捷豹XFL将全系标配10.2英寸中控触控屏,搭载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 除此之外,豪华版、尊享版以及奢华版车型在此基础上配备自适应巡航LED前大灯、前后排座椅加热、四驱独立自动空调、例子空气净化器等。虽说这些配置一应俱全,但是对于一款售价38万——59万的高端车型来说,其实也并罕见。

null


在动力方面,2019款捷豹XFL将取消此前3.0T车型,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同时新增一款2.0T高功率版车型和四驱车型。并且提供三种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200、250、300马力。在传动方面,则是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是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产业,在经过2017年的风光后,在2018年销量出现了大幅度下滑,根据相关数据显示,8月份,路虎揽胜极光销量仅为737辆,同比下滑52.6%。当然,这种情况并不只是奇瑞路虎,而路虎因受P400e故障问题引起车主维权事件,销量近乎腰斩。

null


写在最后

其实说实话,像奇瑞捷豹路虎这个小众品牌,无论是在操控、安全、奢华等各个方面都没有竞争力,而且这个价位的高端品牌选择其实很多,再加上现在这种"自废武功"的神操作,未来还能走多远,我们静观其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