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标致508旅行版要来中国卖了!

2018年11月08日 10:16:3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标致508 SW亮相中国

▶将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

▶搭载1.6T发动机


国产三厢版本的标致508L会在这个月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而作为旅行版车型,标致508 SW也第一次在近期开幕的进博会进行了首次展示。据最新消息,这款标致508 SW未来会引入中国市场,不过会以进口的形式销售。


null


null


null



展会上摆出来的车是标致508 SW GT PureTech 225车型,设计风格跟三厢版本保持一致,不过旅行车的姿态看起来要更优雅一些,没有三厢版显得那么“暴躁”。对了,这无框车门也是挺显档次的设计。


null



内饰也跟普通的三厢版一样,标致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运动感、精致感、战斗感都很足,没有什么好吐槽的点,设计感可以给到很高分了。另外,标致508 SW还会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电子挡把、10英寸宽屏中控触屏、夜视系统、支持低速自动跟车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辅助保持、带行人/自行车监测的紧急自动制动系统、Focal品牌高级音响系统等等。


null



全新标致508 SW GT PureTech 225基于基于PSA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搭载的是1.6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5匹,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底盘部分,全新标致508都配备了多连杆后悬架和可变阻尼减振器等等。


null



全新标致508 SW进入中国市场之后预计会跟大众蔚揽定位类似,包括入门价格预计也不会差太多。当然,产品力不会有什么明显的缺点,只是进口旅行车在国内的处境都比较尴尬,价格控制不下来,三四十万买台中型旅行车,除了情怀或者所谓的“品位”,真找不到别的理由了。


网友热评:


@Alustriel:买这个真不如去买大众CC了,毕竟国产,维护保养也便宜,你们觉得呢?


@溪风815:这车各项配置还是比较经济实用的,就看价格了,进口销售的话定价也不会有惊喜!


@东方的云:好好的车不国产,无框车门,掀背全没有,搞加长,怎么想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