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矮子放屁,低声下气,起亚K5 pro为何如此遭人嫌弃?

2018年11月12日 18:23:1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东风起亚K5,大家一定会知道"屌丝三宝"的梗,当然了,之所以被称为这样称呼,和颜值肯定是分不开的,起亚K5作为起亚甚至是韩系车的颜值代表,一向是颜值在线,独领风骚。但是现如今,自主品牌的腾飞、以及德日系强大的产品号召力,让起亚K5的日子并不好过。意识到这一点的起亚对于起亚K5进行了中期改款,更名为起亚K5 pro,但是为何改版后的起亚K5 pro如此不受待见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款车。

null


首先从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变化最大的应该就是前脸了,之前起亚K5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没有了,换成了纵向格栅造型。狭长的前大灯和前格栅相连接,一体式的设计倒是别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35mm*1475mm,轴距为2805mm,这个车身尺寸可能在数据上表现还不错,但是从整个外观上来看,起亚K5 pro真的没有B级车的气质。

null


相比较外观较大的调整,内饰上跟老款的没有太大变化,没有时尚感,没有档次感,平淡无奇,无功无过。不过在配置方面的确是比以前增加了不少,譬如双区自动空调、盲区监测、疲劳驾驶提醒、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null


在动力方面,当然也没有给我们太大的惊喜,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1马力和18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93N.m和26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A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据悉,起亚K5 pro的售价为16.48万——17.38万元,说实话,这个价格你接受么?

null


写在最后

曾经的起亚K5是以高性价比和高颜值而火的,现在之所以走下神坛,是因为现如今的自主品牌做得如火如荼,实现了质的飞跃,那之前K5的高性价比就显得没有了优势。还是那句话,潮水退了,就知道谁在裸泳了。再来看起亚K5这16万的起售价,何来竞争力?如果起亚K5 pro能优惠个3——4万元,估计销量还有缓和的余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