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丰田亚洲龙 这才是最豪华的丰田车

2018年11月17日 02:42: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刚刚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全新车型亚洲龙(Avalon)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丰田高端轿车,采用TNGA架构打造,是第五代Avalon车型;新车将于2019年3月国产上市,先期将推出2.5L和2.5L混动系统共6款车型,2019年下半年有望推出2.0L版本;这是一款丰田旗下的高端轿车,与它同平台的车型是雷克萨斯ES,它发展到第五代车型才进入国内可以说是:“终于等到你,还好我们都没有放弃”!

亚洲龙的外观造型看起来颇有几分雷克萨斯的风格,整体造型激进,前脸的大嘴尺寸很夸张,富有力量感。由于定位比凯美瑞高,所以亚洲龙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视觉效果上也更具冲击力;它的车身尺寸比凯美瑞尺寸更大,和雷克萨斯ES的尺寸十分接近。

内饰一改外观的激进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很简洁的风格;环抱式设计的中控台层次分明,功能按键一目了然,日常使用便利性不错;虽然没有采用对称式设计,但稳重感依然存在。

新车将推出三款动力总成,前期将推出2.5升+8AT及2.5升混动+E-CVT的版本,后期还将推出2.0升+CVT的入门动力版本;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为203牛米;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而混动车型最大功率为16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