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我修养是基础,看辉昂如何成就高规格接待用车

2018年11月21日 17:29:30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辉昂最近又在“刷脸”了,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我们看到了上汽大众辉昂忙碌的身影。

此次它“化身”为进博会接待用车,为参加此次进博会的各国来宾提供高规格接待用车服务。

本届展会将迎来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多国政要和商界领袖也将齐聚上海,在如此大型的重要活动中入选为接待用车,看来辉昂是来头不少。

它到底有啥魅力能让政商精英们对它青睐有加,在如此重要的活动中委以重任呢?

自我修养是基础,看辉昂如何成就高规格接待用车




▍别看它低调,但气场还是杠杠的

辉昂的外形设计很大众,没有太多惊艳出彩的笔触,但是恰恰是它的这种低调稳重的调性,非常匹配政商会议活动这种严肃的场合。

就好像我们出席一些重要会议会谈或者正式宴请场合的时候,一般都会要求身着正装,而此时虽然嘻哈、运动的打扮也会很潮流时尚,但总会给人一种很另类很不搭的感觉。

而且从辉昂的车灯,车标以及车身线条等这些细节你还能感受到它强大的气场以及稳重优雅的姿态,所以在这种重要的场合作为接待用车,辉昂能给予贵宾体面感。

自我修养是基础,看辉昂如何成就高规格接待用车




此外,虽然辉昂看上去作风低调,但并不等于就马虎。

它和奥迪A6L同为MLB平台打造,但是在气势上丝毫不输给奥迪A6L,两者轴距都超过了3米,但辉昂比奥迪A6L还长了近40mm、宽了近20mm,加上粗壮的前脸镀铬装饰条,比起偏年轻化设计的奥迪A6L显得更加气度不凡,更适合出入这种政商活动和会议。

由此看来,辉昂受到青睐,成为大型政商活动的指定宾客接待用车也是情理之中

自我修养是基础,看辉昂如何成就高规格接待用车




▍要让“大佬们”觉得舒服才算真的好

出席如此大型活动的政商精英以及各国要员们,谁没有乘坐过豪华车呢?

所以作为一款礼宾接待车,既得有体面的气场,更重要的是舒适性方面必须得过关才行。

首先是座椅,辉昂在座椅方面可下了硬功夫,用料是NAPPA定制巴伐利亚小牛皮,皮革厚度在1.4-1.7mm之间,皮料摸起来很薄,手感很柔软,坐在上面就像坐在家里的沙发上一样舒服。

自我修养是基础,看辉昂如何成就高规格接待用车




其次是座椅的功能性方面,拥有通风和加热功能,而且都支持三档可调,贵宾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做最合适的调节。

同时,下方的MODE和LEVEL键代表着按摩模式和按摩力道,一旦把它们开启,肯定让后排的客人有一种宾至如归的礼遇

而且还有老板键的加持,无论宾客体型如何,都能找到最舒适的坐乘空间。

自我修养是基础,看辉昂如何成就高规格接待用车




辉昂不止通过座椅用料、丰富的功能等方面为宾客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它也非常注重行驶的舒适性

辉昂不但拥有奥迪A6L一样的行驶质感,还装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经过坑洼颠簸路面的时候,它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底盘高度可调功能可以确保车辆姿态的平稳如常,驾驶员不但可以轻松的通过这些路段,后排的乘客也不会感受到颠簸。

毕竟,后面乘坐的都是大人物,过分的颠簸会带来非常不好的体验。

自我修养是基础,看辉昂如何成就高规格接待用车




▍总结

看来,作为上汽大众首款C级豪华轿车,辉昂所展现出来的实力确实足以让它登上各种高端会议活动的舞台。

辉昂的乘坐舒适性可媲美连襟兄弟奥迪A6L,它还配备很多只有D级车才有的科技配置,操控稳定性及静谧驾乘体验也优于同级,能从高手如林的豪华政商车中脱颖而出,被国内政商精英所青睐,辉昂确实有两把刷子。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如果你喜欢这种稳重奢华但舒适性俱佳的车型,那么这台可以媲美奥迪A6的辉昂,是你的最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