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典?未来! 保时捷 Mission E 外观实拍

2018年11月26日 23:08:28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70 年,从汽油到电动 一份只属于保时捷的辉煌与荣耀。


70 年,对于生活来说可能是一本房产证土地使用权限。 70 年,对于人生来说可能是一位正常人的大半生寿命。70 年,对于感情来说是可能一段婚姻走到白金婚。70 年,对于保时捷来说却是对于造车的专注以及执着的最好证明。


北汽封面-30.jpg


保时捷首台车型 保时捷 356 no.1


从保时捷第一台车型保时捷 356 诞生开始到现在已经超过了 70 年,世界在变,用车环境也在变。但是保时捷在造车的道路上的初心从来没有改变,一台驾驶足够有趣,动力性能表现优秀的车型一直都是保时捷在造车时候秉持的理念,能日用又能下赛道的车型是保时捷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的精神以及信仰。凭借着坚持不懈的赛道精神保时捷在70年间更是收获了无数“铁杆粉丝”。


北汽封面-31.jpg


来自于70余年前的跑车,至今依旧能精神抖擞的出现在我们面前


北汽封面-46.jpg


保时捷 365 车内的石英钟似乎在对我们述说着保时捷这 70 年走过的风雨


在 70 年间保时捷经过不断发展,从单一的跑车车型逐渐延伸到了 SUV 车型以及四门轿车,但无论哪一种车型都离不开保时捷“源于赛道,驰于街道”的理念。而面对着国内日渐兴起的新能源市场和对手在新能源领域的步步紧逼,保时捷也开始在国内市场上布局新能源车型。其中保时捷卡宴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等车型在国内市场上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北汽封面-27.jpg


广州保时捷 e 享中心开业一周年


北汽封面-28.jpg


现场还能定制保时捷车型图案 T 恤


此次鉴赏活动举办场地设立在了广州保时捷 e 享中心,除了为保时捷庆祝 70 周岁生日外,更是广州保时捷 e 享中心开业一周年,中心内第一台保时捷 356 no.1与最新旗下最新的概念车 Mission E 在国内首次同台带来经典与未来的碰撞。


前脸:来自未来的游客 十公里外都能知道这是保时捷


小标题上说到的“十公里外都能知道这是一台保时捷”虽然稍显夸张,但是稍稍了解保时捷的车迷朋友们在看到 Mission E 的第一眼即使不看车标都完全能认出这是一台保时捷设计的车型,实在太“德味”了。无论是前脸上的“田”字型大灯,还是低矮的车身等等,保时捷车上惯用的素在 Mission E 身上是真的一样都不少。


p21.jpg



p3.jpg



p11.jpg



p10.jpg



p18.jpg



p22.jpg



p19.jpg



P2.jpg



侧身:对开门够新颖 21寸轮毂内有乾坤


对于这台车的侧面,我想先和大家说说他的车轮。21 英寸米其林 PSS 轮胎,爱改装或者对超跑有研究的车迷朋友们都知道这条胎意味着什么,三个字总结“高性能”。除了搭配了高性能胎之外,Mission E 的车辆轮毂也是内有乾坤。看似双色六幅轮毂其实在内里还隐藏着若干条带角度的细条幅,此举的作用就是在车辆高速行驶途中尽可能减少轮胎风阻。从而达到更节能以及驾驶更平稳的优点。


p26.jpg



p4.jpg



p13.jpg



p20.jpg



取消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翼子板上的后视镜摄影机。流线型的设计,全车空气动力学设计都能看出设计师在 Mission E 风阻降低方面下的心血。只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翼子板上的摄像机在量产版本中个人认为被阉割几率非常大。


p6.jpg



p27.jpg



对开门设计也是 Mission E 上的一大创新,除了开门方式不同了,为了极致的降低风阻,设计师还将 Mission E 的门把手设计成为了隐藏式的门把手。真的煞费苦心。


p16.jpg



p5.jpg



p29.jpg



p12.jpg



p25.jpg



p17.jpg



p28.jpg



p9.jpg



车尾:与我认识的保时捷不一样 “无”标识设计无敌简洁


对保时捷有所了解的朋友们都知道保时捷每一款车都会将自己的“名号”以金属车标的方式粘贴在车尾,例如什么“718”“911”“macan”等等,除了车体本身的名字外,车系中不同版本的车型也会有专属的标签。如“turbo”“GTS”“GT3”“GT4”等等,但是这次带来的 Mission E 竟然没有在车尾部分带上自己的名号,甚至连 PORSCHE 的保时捷标识也隐藏在了“阴暗角落”。


p14.jpg



p15.jpg



p7.jpg



p8.jpg



p23.jpg



p24.jpg



保时捷纯电动概念车 Mission E 是保时捷踏足新能源纯电动车领域的第一步,在未来将会和燃油动力、插电混动一同组成面向市场上的三把利剑, Mission E 将保时捷多年的经典设计融入到创新的科技和出色的性能中。除了外观酷炫度爆棚外,800V 的纯电驱动系统也为车辆带来堪比旗下跑车的超级性能。续航里程超越 500km, 系统功率超过 600 马力和四驱系统的加持也将会让这台电动 4 门跑车在性能方面不辱保时捷 70 年来打下来的金字招牌。虽然此次解析带来的是一台概念车,但这台车的量产版本将会在明年(2019年)正式投入量产。而它量产后的名字将会叫做“ Taycan ”......


新出行点评:

70 年,从保时捷 356 到保时捷 Mission E(Taycan)。保时捷走过的并不单单是 70 年,更是一个时代。回顾保时捷的 70 年,356、956、959、930、964、993等各种经典车型如同幻灯片在我们脑海中呈现,在这 70 年间保时捷仿佛一直在专注创造经典中。无论哪一款车都有特定的玩车群体以及车迷。若时间去到 70 年后,这篇文章早已沉归海底之时。回头一想,Mission E (Taycan)又是否会成为后辈们津津乐道的一款经典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Taycan
指导价:88.8-183.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83.8
跑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