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车,马自达3、RAV4亮相,最终版甲壳虫也来了

2018年11月30日 17:16:1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都说广州车展新车没看够,所以笔者上篇文章推荐了几款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亮相的豪华品牌车型,但也有人说豪华品牌即便国产依然离得很遥远,这次就推荐几款接地气但同样是重磅的三款新车。

全新一代马自达3高度保持了魁概念车的外形设计,前脸进气格栅的轮廓更加扁平,两侧与大灯组之间搭配镀铬饰条,前包围底部搭配贯穿式进气口,视觉上显得宽阔而精致。两厢版的前脸下方进气口更窄,而三厢版的进气口延伸到了两侧。车身侧面并没有采用过于明显的腰线,整体显得较为平滑。尾部部分,两厢版的尾灯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四圆灯设计,而三厢版尾灯造型则更加宽大。

全新一代马自达3内部的中控台采用双色设计,并横向延伸至副驾驶位置。此外新车采用了三辐式的方向盘,与外观塑造的运动风格相得益彰,悬浮式中控屏也是时下非常流行,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了挡把后端的位置。新车在做工用料方面也更精致和有档次,甚至都不输一些豪华品牌的内饰。

全新一代马自达3搭载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2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依旧是2.0自然吸气。与此同时,海外版将继续提供1.5L、2.0L和2.5L版本的Skyactiv-G发动机,以及一款2.2L的柴油发动机。

全新一代RAV4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打造,全新设计的前脸棱角分明,大尺寸蜂窝状格栅搭配蓝色勾边的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下方保险杠造型粗犷,并嵌入圆形雾灯与银色护板。车身侧面的腰线微微上扬,侧裙以及轮拱处均配有黑色护板修饰。尾部设计较为简约,横置式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且之间辅以镀铬饰条相连。

相比于外观的大刀阔斧,内饰则是改动较小。内饰整体采用黑色加木纹装饰点缀,方向盘采用了与第八代凯美瑞相同的粗状设计,座椅可选多种颜色搭配,信息娱乐系统配7寸或8寸液晶触屏,搭配丰田在北美市场的首款数字式后视镜。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RAV4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L混合动力系统。重点说说这台油电混动系统,其配备了ECVT变速箱,配备动态扭矩分配四驱系统,可以将50%扭矩传递至后轴,多地形选择系统的控制器位于中控台档把左侧,此外还标配TSS2.0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

甲壳虫将于2019年停产,让很多消费者感到遗憾,此次洛杉矶车展大众带来了甲壳虫的FinalEdition版本。甲壳虫终结版提供SE和SEL两个版本,并提供Coupe和敞篷两个车身设计。新车在外观上保持甲壳虫经典的设计,圆润的轮廓加上圆形大灯看上去十分讨人喜爱。尾部方面,新车将“Beetle”标识取代了“Turbo”标识,拥有17寸轮圈及白色的18寸轮圈可供消费者选择。

甲壳虫最终版采用了菱形刺绣的座椅图案,深浅搭配的用色展现出简约时尚的内饰格调。新车全系均配有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一键启动、不锈钢踏板盖、黑色光泽中央控制台,而且SE版本配备大众的CompositionMedia信息娱乐系统,而敞篷版SEL型号则升级到DiscoverMedia信息娱乐系统,还提供Fender高级音响。

甲壳虫最终版动力搭载的依然是代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49牛·米,并且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这款最终版甲壳虫车型的售价将会从23940美元起,约合16.4万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