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元有哪些颜值出众、性价比高的SUV?这些新车值得一看

2018年12月09日 20:59:49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临近年底,很多人有了购买新车的打算。其实为了在车市变冷的时期,很多车企都加速新车的推出速度试图抢占更多的市场。那么当前又有哪些全新的SUV值得购买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8万左右的SUV车型,想买车的不妨关注下。

东风风光580

官方指导价:7.89-12.30万元

null



风光580在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性价比曾经多次获得月销过万的成绩,并且占据中型SUV榜首的位置。而在11月底,风光580又将三款车升级上市,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而售价不变,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竞争力。值得关注的是,售价7.89万元的1.8L手动舒适型升级版在原车型基础上增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带有GPS导航的10英寸中控大屏,可谓吸引力十足。此外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8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奔腾T77

官方指导价:8.98-13.48万元

null



作为采用奔腾新LOGO“世界之窗”的首款车型,奔腾T77在外观设计上跟以往的车型有了很大的不同,而这被称之为新奔腾品牌汽车设计师发起的一场光影“折”学的汽车美学设计革命。从新车的前脸来看,六边形大嘴格栅内部采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车身的侧面采用了平直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元素,使得整个车身显得非常优雅修长。值得关注的是,其中控最上方配备了新车最大的亮点——AI全息智控系统。它能够实现语音控制导航、空调、天窗等设备,同时还可与乘客进行娱乐互动。在动力上,新车采用了1.2T发动机,并匹配了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不仅保证了高效的动力,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还有上佳的表现。

捷途X70S

官方指导价:7.69-12.79万

null



捷途X70自上市后就表现出强势的增长趋势,月销量已经达到了9000辆以上,而在11月底捷途X70S也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捷途的产品阵营。与居家风格的捷途X70相比,捷途X70S主打时尚、运动和智能,目标人群更加年轻化、个性化。新车的前脸采用了繁星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更显运动。此外车身的长度和宽度,比捷途X70更有优势。此外,全系车型均配有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拥有可开启全景天窗,进一步凸显性价比的优势。同时在内饰方面,X70S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设计,更有科技感,并且在用料方面也给人不错的印象。动力方面,捷途X70S全系标配现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盛瑞第二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瑞风S4

官方指导价:6.78-9.88万元

null



全新瑞风S4已经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小型SUV,相比江淮现有的SUV车型,其设计风格进行了优化,细节元素更加的精致。瑞风S4的黑色网状前格栅尺寸略有缩减,内部点阵式细节提升了前脸的档次感,同时两侧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造型。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在内饰方面,瑞风S4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并搭载了江淮旗下最新的智聆车联网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