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空气悬架换配置升级值吗? 全新宝马X5将技能点加在了科技上

2018年12月11日 10:15:2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走过20年风风雨雨的宝马X5迎来了全新改款,作为宝马X5的第四代车型,共推出了xDrive40i M运动套装和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共两款车型,售价80.99-90.99万,相比上一代同款车型,起售价车型价格贵了3000元。

null


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虽然一眼还是能看出这是一台宝马X5,但是细看的话,全新宝马X5外观、内饰都有非常大的变化,而且在动力、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新老车型变化:

1. 外观、内饰全面进化;

2. 基于最新CLAR平台打造,轴距增加;

3. 全新的B58TU 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

4. 配置升级。

null


前脸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采用了连体式设计。其次,全新宝马取消了大灯开眼角的设计,经典的“天使眼”日间行车灯造型改为半封闭样式,前大灯组采用了激光大灯。前雾灯也由圆形改为条形,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null


从车身侧面看去,除了消失的眼角外,整个车身线条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宝马X5车身腰线在后门处进行了提高,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的敦实有力,侧裙硬朗的线条也营造出了非常强的力量感。

null


全新宝马X5基于宝马最新CLAR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930/2004/1776mm,轴距为2975mm。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增加42mm。

null


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尾灯,在宝马X5上使用了三代的L型尾灯造型并没有被继承下来,尾灯采用了全新的条带式设计。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排气布局依旧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而且经典的后备箱上、下双开门的设计被保留了下来。

null


全新宝马X5的内饰也进行了全面的进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中控屏的双屏设计,让全新宝马X5紧跟时代潮流。全新的iDrive 7.0操作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和手势操作。

null


中央空调出风口区域采用菱形饰条做装饰,空调温度数字显示面板位于空调中间位置。全新造型的水晶电子挡杆以及水晶iDrive控制面板,都营造出了奢华感,无钥匙启动按钮也被放在了挡把附近。

null


全新宝马X5标配了主动刹车及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可变转向比、运动外观套件、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触控智能钥匙、主动闭合进气格栅、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导航路况信息、CarPlay、手势控制、激光大灯、多色车内氛围灯、PM2.5过滤器等等。

null


除此之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并线辅助(低配选装)、车道偏离预警(低配选装)、车道保持(低配选装)、全速自适应巡航(低配选装)、感应后备厢(低配选装)、全车无钥匙进入(低配选装)、HUD抬头数字显示(低配选装)、前排无线充电(低配选装)、后排独立空调(低配选装)等等。

null


虽然全新宝马X5高配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不过在上一代高配车型标配的可调节空气悬架则变为了选装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后轮主动转向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至于全新宝马X5的倒车泊车辅助功能这项黑科技,只有在高配车型才会标配,低配车型可通过选装舒适套装进行加装。倒车泊车辅助系统 可以实时记录行车轨迹,使车辆沿最近驶过的路线倒车,并可在必要的时刻控制车辆自动倒回50米距离。

null


全新宝马X5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B58TU 3.0T 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450Nm/1500-5200rpm,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5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老款车型发动机功率提升了34Ps。新车标配了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能。

写在最后

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从动力、配置、平台方面,全新宝马X5可以说是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进化。虽然高配车型取消了标配的可调节空气悬架,但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补充和升级。而对于空气悬架有需求的用户,可在高配车型上选装越野套装(55000元),该套装包括多地形驾驶模式、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M运动型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