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作价格杀手,仅为结束合资暴利,VV5终结版低价上市

2018年12月11日 14:00:4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12月10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全新推出的实力车型——VV5终结版,在WEY品牌两周年庆典之际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2.98万。从车型名称来看,就能清晰看出WEY的野心,终结版终结谁,显然就是合资竞品。

2年前,也就是WEY品牌正式推出之前。合资SUV大多数车型均在加价销售,加价1-2万是常事。2年后的今天,也就是WEY品牌推出2周年之后,合资SUV几乎都在优惠销售,优惠1-2万是常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合资品牌车型在不断下探打压中国品牌,而中国品牌也在不断上升,跨越打击合资品牌。双方你来我往,很是热闹,最终得利肯定是消费者,所以我们乐意看到更多这样的交锋。

而这次WEY明显要把事情做绝,终结版的VV5售价仅为 12.98万,相比之前的最低15万的官方指导价来说,便宜了2万多,终结的意味更为浓烈。

车型特点:

1、配置丰富,智能互联。

null


 

VV5终结版搭载的新一代车机互联系统,可通过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将手机与车载影音系统互联,强大的云端语音识别功能使得识别率更是高达95%。

此外,VV5终结版还匹配了4G智享互联服务,驾乘者可远程控制启动车辆、预约开启空调,让行车更为便捷。而QQ音乐、考拉FM等行业顶级的互联网服务资源,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驾乘娱乐场景。

null


 

作为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没有水、没有食物,但却不能没有互联网。VV5终结版的智能互联满足了年轻车主无时无刻的互联网需求。开车也是生活,不仅仅是A点到B点的路程。把无趣变成享受,就看你会不会玩了。

2、安全装备武装到牙齿,科技就是这么炫酷。

VV5终结版搭载的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配备41项智能安全配置。其中,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可通过前部精密雷达,实现对前方车辆的探测,从而完全避免或者减缓碰撞程度。而ACC全速型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在0-150km/h的速度范围内综合控制车速和车距。不是开玩笑,在这套安全系统庇护之下,偶尔地思想出轨一下也是可以的,放手去干吧。

3、动力依旧,与老款车型相同

null


 

VV5终结版依然搭载2.0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该发动机由美、日、荷等国际专家联合研发,并配备了电控涡轮增压器,实现更低转速介入,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55 N·m,可以实现8.9s的0-100公里加速成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3L。

4、内饰材质及配置很考究

null


 

VV5终结版延续WEY家族竖型设计素,遵循简洁、力量的设计原则。高贵优雅的车身柚木棕颜色和全LED智能大灯及18寸华沙灰轮毂的应用,打造属于年轻人的型格风范。

承袭WEY品牌“豪华”特质,VV5终结版拥有越级的NVH表现,充分隔绝了车外噪音,令豪华座舱静谧惬意。内饰中采用的优质材料,及环保胶黏剂和工程师装配工艺,则赋予“豪华”更多环保元素。此外,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等配置带来了更多便捷不失豪华的体验。

null


 

写在最后

WEY品牌自进入豪华SUV市场以来,以“终结合资暴利”为己任,不断突破豪华车建立的品牌壁垒,在短短2年时间便拥有超过20万的车主。VV5终结版的推出,将把终结合资暴利的战役再次推向高潮,低配高价的合资即将成为历史。

这是一个强者的世界,把事情做绝就能赢得市场,赢得世界。

作为利润机器的合资车企,碰到这样一个有壮士断腕般决心的WEY,以及股比开放的大背景下,他们的路能走多远呢,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