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在看德系?这款法系车高速稳定,比迈腾好得多

2018年12月11日 17:38:3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我们的车主朋友们都知道,一辆车子的使用感受不光是在日常使用中能体现出来,更多的是体现在跑高速的时候,我们都知道高速路上车子的行驶速度非常的快,一不留神就会有危险,并且在有突发的危险情况时车子的稳定性就很重要了,一旦出现突发情况重要的就是保持车子的稳定性。


我们今天要说的是配置非常丰富的一款车,这款车就是东风雪铁龙c5。我国买车的人群很多都在看德系车,比如大众等等,这些车在中国的销量特别的高,像东风雪铁龙这种法系车的销量就不是那么高了,这不代表着车型不够好,只是品牌知名度不高。


东风雪铁龙c5这款车大灯的设计非常的惊艳,尾灯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精神,并且搭配了许多的主动安全系统,比如并线辅助,碰撞预警,陡坡缓降等等,安全性也是没得说。我们都知道法国人是非常浪漫的民族,所以他们设计的汽车外观也是非常的耐看。并且整部车的舒适性也非常的好,反正综合起来我感觉着,他比大众的迈腾好得太多了,而且高速比大众稳多了。根本就没必要去选迈腾。


并且东风雪铁龙c5这款车是非常的不容易坏的,关键还特别的皮实,这样就为广大的车主以后的使用节约了很多的成本。毕竟咱们想想,如果买了一辆车三天两头需要修车,并且零件还特别的贵,相信许多的工薪阶层都是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开支的。


综上所述,东风雪铁龙c5这款车是非常优秀的,在许多的指标上比同级别要高出不少。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