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密第十代雅阁销量持续增长的背后

2018年12月12日 21:03:4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解密第十代雅阁销量持续增长的背后

雅阁,这款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本田轿车,承载着一代人的回忆,也是无数人心目中的理想座驾。凭借着长期以来的努力,雅阁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可靠”“耐用”是雅阁身上最显著的标签。

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也发生了改变,要想在激烈的市场中保留自己的一席地位,唯有与时俱进。作为中级轿车霸主的雅阁并没有沉浸在过去的辉煌中,也没有停止自己的前进步伐,而是一直追求改革创新,只为迎合消费者口味。2018年,雅阁在中国市场迎来自己崭新的第十代车型,全“芯”归来的雅阁,还是那款有口皆碑的情怀车吗?还是那款可靠耐用的高品质车型吗?且慢,第十代雅阁将告诉你所有的答案。

定位明显,瞄准年轻消费群体

随着消费群体的转移,80后和90后已经成为雅阁的主力消费群体。为了适应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第十代雅阁作出了非常大的变化。

首当其冲的就是外观。和老一辈的审美观念不同,如今的消费者对于外观追求有着较高的要求,第十代雅阁也从沉稳商务范,摇身一变为年轻运动风格。羽翼式的LED大灯、回旋式的尾灯、动感十足的轮毂、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无不彰显着全新雅阁轿跑风格的气息。

如果说出众的颜值是第十代雅阁先声夺人的利器,那么“黑科技”配置则是其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看家本领。其搭载本田新一代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上代基础上改良了排气道和涡轮,整体加速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车型则是搭载了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电机最大扭矩达315N·m,动力极为强劲。出色的动力系统,使得第十代雅阁在性能方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

除此之外,第十代雅阁的先锐科技也是亮点满满。全系搭载具备极高的综合信息处理能力的HONDA SENSING本田安全超感系统,能够感知感知车辆外部环境信息,准确且及时地对车辆作出判断,全方位保障行车人员的安全的同时,也能够最大限度地避免事故的发生。除了HONDA SENSING系统,第十代雅阁也搭载了MVC360°全景影像、PA自动泊车和CTM后摄动态提醒等配置,让驾驶员开得省心,开得舒心。

价格诚意下调,尽显性价比优势

价格是永恒不变的话题,售价高低直接体现车企的诚意。广汽本田抱着一颗“交朋友”的心,在配置升级的同时,售价却作出了进一步的退让,减价加配的做法可谓诚意十足。

第十代雅阁汽油版车型分为230TURBO(低功率)和260TURBO(高功率)两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6.98万-22.98万元。16.98万元起售价,比起主流的同级对手迈腾的18.99万元和凯美瑞的17.98万元起售价都要便宜。混动版更是将价格下调至20万元以内(19.98万元),相比老款混动雅阁(23.98万元),起售价降低达到4万元之多。在同级产品中,第十代雅阁的价格优势尽显无遗。

一路攀升,销量再创新高

今年的汽车市场销量持续低迷,即便是一年当中的销售最火爆的“金九银十”,也并未出现销售火爆的场面,整体车市遭遇“寒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第十代雅阁逆流而上,销量愈战愈勇。

根据广汽本田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雅阁销量再创新高,达到20509辆,同比大增35.7%,平均每2分钟就有1位第十代雅阁车主诞生,中高级销量冠军的地位不可撼动。其中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车型销量继续上升,收获2951辆的成绩,同比劲增65.3%,再度夺得日系中高级混动轿车销量冠军。自第十代雅阁4月份上市以来,已经连续6月销量破万,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

第十代雅阁拥有如此强大的销量表现,归根到底,离不开其精准的定位、出色的产品力、丰富的产品矩阵以及颠覆性的售价。在这其中,雅阁凭借多年以来在消费者心目中积累下来的口碑同样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小结:

第十代雅阁还是当年的那款情怀与口碑并存的雅阁,不同的是,第十代雅阁换上了新装,变得更加的时尚和帅气;用上了新的装备,更加有个性、有内涵;下调了价格,更加有诚意和竞争力。相信,第十代雅阁在B级车市场上将继续大放异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