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路虎11月销量继续腰斩,不是所有的以价换量都好使!

2018年12月12日 23:18:3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18年,对于捷豹路虎来说,似乎是灰色的一年。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捷豹路虎自9月以来迎来最大跌幅,销量仅7442辆,大跌了46.2%,10月份下跌了49%,而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更是惨不忍赌,销量已然腰斩,下跌了50.7%。而这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受中国市场销量的影响,捷豹路虎在今年全球第三季度的销量整体细化。而在这之前,有谁想到捷豹路虎的崩盘会来的如此快?

null


2017年的捷豹路虎意气风发,因为有了中国市场的销量加持,捷豹路虎成功跻身豪华品牌。2017年的路虎真的是得意的很。但是好景不长,自进入2018年以来,捷豹路虎频发质量问题、品控把控不严,口碑声名狼藉。据相关数据显示,捷豹路虎自2018年到至今,总共召回6次,而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P400e)的车主维权事件。P400e车主就变速箱卡顿、行驶中动力缺失、无法发动车辆等13项问题在上海路虎总部进行维权达4次以上,均无回应。

null


虽说后来勉强召回,但是口碑却支离破碎,销量更是跌的一塌糊涂。但是对于这一切,捷豹路虎矢口否认,并称中国市场的销量下跌是因为中国降低汽车进口车关税政策的原因。显然,这个说法是没有人为何说服力的,因为反观雷克萨斯的销量,就因关税下调而销量猛增。

null


捷豹路虎对于其销量下滑表示:"捷豹路虎绝不会以血的代价去换取单一的销量表现,相较于单一销量的增长,捷豹路虎更看重增长的质量"。

null


对于这一言论,没过多长时间,捷豹路虎便对于近乎腰斩的销量实现了"真香定论",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对于其价格采取大降价的方式换取销量,但是很遗憾,"以价换量"也是在品控过关、质量有保障的基础之上。

null


写在最后

否则,凭现在的消费者的理性消费,不再是之前的信仰冲动消费,还真的不一定所有的"以价换量"都能换来消费者的信赖。更何况,大降价对于自诩"豪华品牌"的捷豹路虎来说,未来的品牌发展也是个很严峻的问题。反观现在的捷豹路虎,前有BBA难以逾越,后有雷克萨斯、沃尔沃势头正猛,讲真,留给捷豹路虎的时间不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