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全新IX35上市售价11万——以价换量的代言人!

2018年12月14日 18:31:2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北京现代近两个月的销量大家有目共睹,而销量为何大涨,我们也都心知肚明,主要是其采取"以价换量",在终端优惠上给予了大量的优惠,而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应该就是北京现代IX35和领动,据悉,北京现代IX35的终端优惠已经达到了5万以上。而近日,全新一代北京现代IX35正式上市,我们来看看这款北京现代"以价换量"的代言人到底怎么样?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全新一代IX35作为一款年代改款车型,外观的变动并不是很大,但是在细节地方还是有调整的,近期格栅在尺寸相比较老款来说明显增大,还是北京现代今年来标准的"鲶鱼脸",还有就是新车周围加上了保险杠,试图让整个车型显得运动一点,这也无可厚非。

null


但是你看到全新北京现代IX35的尾部的时候,恐怕再也不会想有买它的欲望,因为其尾部设计采用的是分层式设计,看上去好像一圈圈的赘肉,毫无美感。话说北京现代的最近新上车型的颜值每况愈下,实在是让人心痛。

null


接着来看内饰,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主要是对于配置方面进行了整体升级,譬如全系标配了发动机启停等配置。对了,全新IX35的内饰最值得一提的是其支持CarPlay和CarLife双平台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5*1859*1680mm,轴距2640mm。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北京现代IX35保留了2.0L的5款车型,同时新增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3N.m和242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传动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写在最后

相信大家对于全新北京IX35的价格都是最感兴趣的,其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万元——16.19万元,这个价格别说合资品牌,在一众自主品牌力都是相当有竞争力了,所以说,全新IX35"以价换量"代言人的称呼当之无愧!但是不知道北京现代有没有考虑过终端大幅度优惠对自身品牌溢价能力会不会有影响。

各大豪华品牌采取降价措施同样如此,更何况是北京现代。但是话说回来,在生存和利润之间,选择生存,无疑是最理智的做法!至于全新IX35的上市到底能不能给北京现代带来新的销量希望,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