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据说买这辆车的都是为了设计!热效率达到40%,省油耐用

2018年12月14日 20:54:1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据说买这辆车的都是为了设计!热效率达到40%,省油耐用

这次我写帖是说下自己开这车一段时间得出的些许感受,小弟提车三月有余,目前也行驶了将近6千公里,也可以说足足学习了一个月才熟悉,因为它的配置功能有点多,还得多看了几次用户手册才明白过来,所以做个发言。如果哪里说的不好,咱们可以交流下。这一篇是对外观细节方面的鉴赏!


这就是小弟的爱车,旗舰C-HR,蓝色车身白色车顶,落地19万出头,有点心疼。毕竟不像那些有钱人一样十几二十万不当回事,但是对我这样的来说,20万可是一天的早餐钱了(在梦里的我)。



车的前后大灯,LED确实很帅,特别是流水式转向灯,酷毙了。这尾灯设计我个人觉得不错,但是也有网友吐槽有点丑,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前门把手,有2条横杠的感应区是触摸锁止传感器,可以锁止所有车门



后门把手。隐藏式的后门把手看着很酷,但还是有网友吐槽有点丑,萝卜青菜各有所爱+1。



前进气格栅,海外原版引入,原汁原味,这就是与兄弟车型奕泽外观区别最大的地方之一,看到奕泽论坛有网友想把奕泽的进气格栅改成这个网格状的。



后视镜也是与车顶颜色一致,不过感觉这耳朵有点大,显得笨重。



车顶的天线,以及扰流板,除了好看以外还降低了风阻。



油箱盖没什么好说的,92号油,不挑吃,现在油价又降了,真是普天同庆。


丰田C-HR车尾标。


前轮毂及后轮毂,形状可以只可惜只有17寸,要是18寸的我就感觉完美至极了。毕竟现在这轮胎大小和轮眉距离高度还是相差很大,整体影响美观度。看网友是通过改装避震来降低车身。


单独的几张细节图展示,还有一个性感的臀部给你们看看。各位车友对这台车的外观觉得是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