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艾瑞泽GX最满意9CVT变速箱,动力充沛,减震是槽点

2018年12月14日 22:04:37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奇瑞艾瑞泽GX在八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市后,就一直关注度居高不下,最主要原因是艾瑞泽不同以往奇瑞家族的全新设计,和换装了万里扬模拟9速CVT无级变速箱(与艾瑞泽5比较最大升级),不仅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了明显优势,而且加速也提高了不少,目前艾瑞泽GX的平均油耗在7个左右,在1.5T发动机中是比较低的水平,当然缺点也是有的,或许是偏运动的调教,减震比较硬,比思域还是好很多的。

艾瑞泽GX大气的星空进气格栅,中间银标银饰条隔开略微凹陷,突出层次感,美观度不错。奇瑞标下方有个摄像头,平时停车时候确实好用,比较遗憾的是前面没有雷达,在停车的时候只能看屏幕去控制车距。

艾瑞泽GX最低配7.49万目前没车,所以有车的是7.99万劲色版以上车型,而自动CVT版本也是最热销车型。

1.5T发动机搭配CVT25(9速模拟变速箱),动力充沛,加速跟脚。运动模式会激情澎湃,推背感非常到位,给油说走就走,爬坡不费力。

日常使用如果不去坑洼、泥路的话开起来很舒服,特别是沥青路开起来最舒服了,很稳。但是走泥路和坑洼路段的话,也基本告别舒适了,路面反馈很敏锐,就是底盘挺硬,官方是偏运动调教,所以这个也可以理解。

日常行驶发动机舱声音能够传递进来不多,只有很轻微的声音。基本可以不用去当心发动机舱的噪音问题。

前排座椅舒服,包裹性很好,不会感觉很硬。后排基本也差不多,都挺舒适。

艾瑞泽GX配置也非常丰富。10.69万自动睿色版就配备自动大灯,折叠加热后视镜,一键落锁关窗,大灯照你回家功能,6个安全气囊,360度全车影像,倒车雷达,智能语音,车机互联,车窗一键升防夹功能等功能。

还要小吐槽一下就是驾驶位没有化妆镜、主驾驶没有电动座椅,车内无后备箱开启按钮、LED大灯、后排无阅读灯、车头无雷达。不过这些功能也是可有可无的。

后排空间也是很赞的,虽然平时我没有什么机会感受,但是从家人和朋友的反馈中,可以感受到空间非常到位。

最关心的油耗问题:日常行驶郊区较多,偶而会去市区,油耗郊区的话表显6.5-6.8徘徊。去市区一般会超过表显7.1,实际算下来20092号汽油能跑400-4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