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郑州车主花5万多买了台本田奥德赛,发现一情况,感觉自己赚大了

2018年12月16日 14:03: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郑州的一个车主最近花5.98万买了台本田奥德赛,他买的这台车是2007年9月上牌的,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市场价,在5.26万元到6.18万元之间,看来他买入的价格也是正常的市场价。

null


车子上的很多零件都是有使用寿命的,从而也就使得很多车在开久了之后会出现比较多的小毛病,对于这台车龄比较久的车来说,我想大多数人都会有着这样的担忧,郑州车主却说本田的可靠性很高的,正常行驶保养的情况下,十一年的车龄对这台车没有任何的影响,依旧能够为你带来比较省心的体验,且日系车在车龄久了之后底盘也不会出现松散的情况,开起来比较富有操控性。

这位郑州车主在开了几个星期后,突然又发现了一个情况,让他瞬间就感觉自己赚大了,他最近去保养的时候查到了这台车的保养记录,该车表显的12万公里是实表,虽然这个数字听起来有点多,但是对于本田来说还正值“巅峰”时期,且MPV车型的行驶里程大多数都比较多,能买到11年车龄跑了12万公里的实表是相当难的。除了巅峰状态的车况,该车的综合实力还是需要我们来深入的了解一下。

null

null


粗壮的镀铬饰条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在视觉上呈现出了较为年轻的效果,也让该车在如今看起来仍然没有过时的感觉,而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折射出了比较强的力量感,从而使得该车的前脸更加大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来到车内,你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台已经有着十几年车龄的车,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在当年就有还是很让人惊讶的,粗壮的四幅式方向盘握感也非常舒适,而贯穿式的木纹饰板拼接也使得车内的豪华氛围更强。

null


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18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城市间代步的情况下动力还是很充沛的。

总的来说,5万多购入这台车还是很合适的,但是这种老车公里数少的不太好找,且大多数车都有过调表的现象,选择这种车的话建议大家带着懂车的人去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