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以下的绿牌SUV,比亚迪唐DM不是针对谁丨问答

2018年12月17日 10:04:4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当然,30万以下在座的新能源SUV都是可圈可点的产品,只是从选择合理性来分析,似乎还没有找到有比亚迪DM更值得入手的车型...一周问答,现在开始!

@顺子:30万内新能源SUV,怎么选才是最合理?

KCB:首先,如果从合理性角度选车,要搞清楚你自己对“合理性”的需求标准。

null


对于新能源SUV的选择,其实很简单,如果家里没有车,目前考虑的新能源车是你家庭中的第一台车,那么不管是主观还是客观建议,新能源SUV领域中,最合理的选择必须是插电混动不可了!

这种情况之下,你的“合理性”需要考虑的重点大概有:能够轻松上到车牌;产品本身价值必须跟同价位甚至更高价位的车型对等或者更优秀。

null


其中第2条,简单理解,举个例子,除了配置、空间、动力等要有同价位或者同级别车型同等或者更好的待遇之外,还要保障到用户的用车方式和习惯不受到影响。另外,因为目前的新能源车补给资源和形式有待提升,所以作为家庭第一台车,你不得不考虑续航里程的问题,不然给台纯电动SUV你,去个超过300公里的目的地,这车你就开不了。

null


在30万以下的预算,插电式混动SUV并不算多。比较具备吸引力的有比亚迪唐DM、宋DM、长安CS75 PHEV领克01 PHEV、荣威eRX5WEY P8

null


而其中纯电续航里程最高的是比亚迪唐,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是80km和100km两个版本,应付市区出行以及上下班的能力明显更到位。如论性能和空间实用性,唐DM则又是其中最优秀的车型,没有之一,百公里加速最快可以去到4.3秒,定位中型SUV,轴距达到了2820mm。但23.99-32.99万的指导价,又并非显得高高在上,你看WEY P8和领克01 PHEV的价格也不过如此。

null


当然,如果你家里已经拥有一台或者以上的汽油车,那你完全可以考虑买台小鹏蔚来或者纯电的比亚迪等等来代步,一方面不用为指标烦恼,另一方面还可以切身体验一下纯电动车的毛病以及带来的烦恼。

@那①抹丶微笑:小编问一下荣威i5这款车咋样??

null


KCB:如果你考虑的是1.5T车型,快车哥觉得荣威i5在同级别中算是很值得入手的车型之一。

null


相比竞品车型,最大的优势在于这台169匹马力,250牛·米扭矩的1.5T发动机,1.5T版本车型的指导价是9.99-11.59万元,这个价位很难找到第二款有如此“性能”的家用轿车了。配上一个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以做到7.8秒完成,带来的加速感绝对够你开心好一阵子,跟上汽车圈话题的潮流。

null


null


除此之外,2680mm的空间体验不会比丰田卡罗拉差。配置又比同价位的合资车型高了几个层次,6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倒车雷达、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天窗、电动座椅、座椅加热、LED大灯等等都少不了给你。

@大头爸爸:雷克萨斯ES 200值得买吗?

null


KCB:如果你是个佛系车主,对动力无欲无求,那这ES 200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2.0L最大马力167匹,最大扭矩199牛·米,开起来还真别说...够“弱鸡”的,毕竟你可是一台豪华车,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动力规格本身就容易产生心理不平衡了。

null


(该图片来源于易车网)

但是,你买这个车,可以追求到雷克萨斯品牌那些所谓的“匠心”工艺,那种细腻感得实车体验才能感受到它的魅力存在。另外,在行驶品质中,舒适性的体现也十分优秀,包括隔音降噪、底盘回馈等等。

@星期八:大学毕业半年的小伙子,30万左右落地预算想要台手动挡,有啥好推荐!

null


KCB:左思右想,在20多万指导价里,想找台手动挡车型真不容易,这年头,手动挡真成稀罕物了。既然你还是个小伙子,30万上下落地唯一说得上是性能车的福克斯ST和相对精致的MINI COOPER S是最符合你的车型了。

null


如果追求纯粹的驾驶乐趣,福克斯ST可以带回家了。250匹马力的2.0T发动机配上机械质感十足的6速手动变速箱,加以福特性格的性能调校,同价位能买到的车当中,操控乐趣程度可以说是没有对手,高尔GTI也得甘拜下风。

null


如果讲究品味、做工、设计、拉风程度...MINI COOPER S是不错的选择,虽然2.0T发动机只有192匹的马力,但百公里加速也能跑到6.8秒的成绩,不比福克斯ST差多少。只是你想多少讲究一点实用性,那这MINI还是要比福克斯ST差那么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