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形酷似概念车,后驱带大梁,越野强悍不输H9,却只卖15万多

2018年12月17日 20:49:5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众多自主品牌中,上汽大通的知名度可能一直不算高,这主要是由于它此前一直是以生产MPV、轻客和皮卡为主,比较晚进入乘用车领域,所以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有些陌生。不过,试图在乘用车领域大展宏图的大通在近几年也在积极的改变,在国内比较火的SUV以及MPV领域,都有推出产品。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其品牌下面首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的SUV车型大通D90

null



前脸部分,D90看起来有些像是概念车,前脸采用了巨大的圆角八边形中网,内部使用繁星镀铬装饰,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大灯造型也很别致,并且与中网的镀铬延伸相连,设计感不错。下方进气口层次分明,立体感很强,使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霸气。另外,它还提供多种格栅类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null



null



侧面部分D90的车身使用了大量凸出的线条,充满力量感。同时窗框镀铬一直延伸到了车顶行李架上,细节处理很到位。下方D90则采用了实用性很强的黑色防刮条,轮胎上方的轮拱也十分明显,给人一种硬派SUV的视觉感受。

null



尾部方面,D90的车尾很高,重心偏上,底盘看起来也颇高,视觉上就能给人很强通过性的感觉。尾灯造型相对头灯显得比较普通,好在点亮效果不错。下方D90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并且带有大面积的银色护板,对尾部质感的提升有不小的帮助。

null



来到内饰,相对于外形来说,可能设计感并没有那么强,但是整体还算不错,超大的悬浮式中控屏视觉效果很棒,下方空调出风口造型独特,加上大量的镀铬装饰,给整个内饰增添了不少高级感。同时车内采用了不少亮木纹装饰,使它的内饰在同级别中有着不错的豪华感。

null



null



D90的车身尺寸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数据与RX8很相似,这也能看出这两者关系匪浅,比起哈弗H9还要更长更宽,轴距甚至要长了150mm,更别说比起GS8了,对于中大型SUV来说,这样的空间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不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十分富裕。另外,它还提供2+3+2、2+3、2+3+3、2+2+3、2+2+2等多种座椅布局形式,选择也很丰富。

null



动力方面,D90采用了2.0T发动机搭配6MT和6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数据跟荣威RX8一样,应该为同一款,整体参数在国产品牌中算是比较强劲的。另外,它还采用了非承载车身结构,前置后驱形式,前双叉臂式后整体桥式悬架,21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比H9的206mm稍高一些),部分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整体的越野能力还是不容小觑。

null



大通D90售价15.67-26.69万,比起16.88万起步的RX8价格还是要更低一些,更别说22万左右起小的哈弗H9了,总体性价比确实相当高,唯一的遗憾就是品牌知名度不是很大,不过真正要追溯到品牌上面的话,大通也曾经是英国贵族品牌,底蕴还是颇深的。希望后续大通能加强曝光率,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有这么一个国产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