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沃德十佳发动机出炉,这四款新能源动力上榜,现代成大赢家

2018年12月19日 22:39:47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近日,“2019年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评比结果正式公布,作为发动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榜单之一,其结果自然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从最终的结果来看,雪佛兰Silverado 6.2L V8、F-150的3.0T柴油、道奇公羊1500的3.6L V6三款皮卡发动机上榜,此外还有福特野马5.0L V8发动机以及宝马X5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都进入了榜单,如此多的大排量动力获奖,也进一步凸显了美国消费者的喜好。

null



不过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逐渐到来,新能源动力也同样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在此次评选中就有4款新能源动力上榜,其中现代更是占据两款,下面就来看看都是哪些呢?

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

2.0L阿特金森循环四缸i-VTEC发动机/HEV混动

null



如今第十代雅阁已经进入国内,其采用了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具备发动机性能优化、不含重稀土磁铁电机、电池单更紧凑的优势。同时,本田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具备三种不同的行驶模式,分别是纯电机驱动模式(EV Drive Mode)、混合模式(Hybrid Drive Mode)以及发动机驱动模式(Engine Drive Mode),根据不同的行驶路况,切换不同的行驶模式,以达到最佳的行驶状态,这也使其油耗表现居于同级前列。

雷克萨斯UX 250h

2.0L DOHC 阿特金森循环4缸发动机/HEV混动

null



雷克萨斯UX已经在今年的成都车展完成亚洲首发,预计在明年将正式推向市场。其搭载的这套混动系统的电驱模块由三个电机组成——两个嵌入了变速箱,第三个则并入后差速器内,驱动后轮实现全轮驱动。此外,这款2.0L缸内直喷高压缩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并使用歧管和直喷双燃油喷射系统,这也让其油耗降低到了6.1升/ 100公里。

现代Nexo

120kW燃料电池-电动动力系统

null



目前燃料电池也已经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个趋势,在国内长城汽车已经开始布局氢燃料电池。然而现代汽车目前的燃料电池技术已经处于行业内领先水准,现代Nexo实现了与传统汽车相同的续航里程和加油时间。其最大的续航里程达到了612公里,而加满气的时间只有5分钟。Nexo所配备的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95N·m。值得关注的是,氢燃料电池车需要配置一个较大的储气罐或者其他储能设备,但是这并未影响Nexo的乘坐与储物空间。

现代Kona EV

150kW纯电动动力系统

null



虽然说现代Kona EV并没有在国内销售,不过其燃油版车型在国内可以买到,Kona燃油版在国内的命名为ENCINO 昂希诺。这款昂西诺纯电动车型的动力电池是64kWh锂离子电池组,驱动系统是一台150kW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390N·m。值得关注的是,现代昂西诺纯电动版在EPA测试循环中的续航里程高达415公里。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