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的全进口小跑!配无框车门,内饰简约到反潮流,喜欢吗?

2018年12月19日 23:13: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得益于早期引入国内的高档轿车,加之"官车"的名号,使奥迪成为国人最青睐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这也导致了它此前给中国消费者的印象相对于奔驰宝马来说可能要更为稳重。不过奥迪旗下从来不缺性能车,比如这款小型跑车奥迪TT。前两代的TT一直以呆萌的形象示人,也因此成为了很多女性朋友的最爱,不过在第三代奥迪TT上市之际,一举推翻了之前的设定,造型上变得硬朗起来。

null



null



null



前脸告别上一代车型圆润风格的奥迪TT,整体变得精干而硬朗。六边形的格栅是家族化素,奥迪logo位于引擎盖上,使这款小跑车颇有老大哥R8的风范。两侧车灯棱角极为分明,内侧转折的线条还营造出了一个立面设计,让车灯灯看起来更加犀利。底部前唇运动感十足,整体很有杀气。

null



null



新车的侧面造型则变化甚微,整体轮廓依然跟前两代车型一样圆润,短小精悍的它拥有完美的车身比例,相比它的竞争对手来说,TT看起来更像一辆coupe轿车而非跑车,非S或是RS版本的轮圈造型有种别样的朴素美。另外,作为跑车,拉风的无框车门显然是必备。

null



走到车尾,作为有着灯厂之称的奥迪,TT的尾灯非常漂亮,在夜间点亮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双出排气管则增添了运动感。总之论颜值,奥迪TT依然相当漂亮,并且第三代的设计让它的受众面更广了,不再只是女性朋友的专属。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80,1832,1353毫米,轴距为2505毫米。

null



现在的奥迪素有科技奥迪之称,全新的A7、A8、A6等车型都让人们见识到了它在内饰科技感上面的造诣。但是奥迪TT却很难让人联想到科技感二字,整体设计颇为简洁,中控屏都没有,但是实际上这种反潮流的设计也颇值得点赞,五个圆形空调出风口算得上奥迪TT的标志,上面显示有温度,车内物理按键也比较少,十分清爽。中控仪表盘算得上是车内最为科技的地方,带有多种显示模式。

null



null



null



动力总成方面,TT普通车款配备第三代代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同时还有一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的配置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null



目前TT的售价区间为46.45-54.48万元,终端优惠非常大,低配40万左右可购买到,全进口,相当有诱惑力。对于那些家里拥有不止一辆车的消费者来说,买一辆小跑车用来玩是不二选择,更何况TT还有敞篷版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