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紧凑SUV降价榜:Jeep指南者狂降4万,逍客优惠2.8万

2018年12月21日 11:09:59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转眼,2018年余额已不足。虽然车市素有“金九银十”的说法,但我个人认为年底车市会有一个小高潮,大家是否想趁着年底来买一台车犒赏一下搬砖一年的自己呢?不过,搬砖很辛苦,要是这钱花冤枉了就不好了,所以这时候看看降价榜很有必要。

 

紧凑级SUV市场的关注度一直非常高,今天给大家准备的是合资品牌紧凑级SUV降价信息,其中最大的优惠额度可达4万,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7 款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最大优惠:0.6万 北京


null


一般情况下,优惠额度低于1万的我是不愿意写的,但马自达CX-5是个特例。了解马自达的人都知道,它是个非常傲娇的品牌,旗下车型价格优惠并不常见,所以它否认降价还是比较值得关注的。因为今年马自达的日子不太好过,旗下车型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就包括CX-5,我们从北京某经销商处了解到,CX-5目前有0.6万的现金优惠,无需满足优惠条件即可享受。

 

2018款 现代ix35

指导价:11.99-16.19万元

最大优惠:1万 广东


null


2018款现代ix35本身的指导价就算同级中偏低的了,所以优惠力度也会相对小一点,近期我们从广东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2018款ix35目前最高优惠额度可达1万,最低裸车价为10.99万,但是,享受优惠需满足店内上牌等优惠条件。

 

2018款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最大优惠:1.8万 四川/广东


null


今年早些时候,本田机油门事件爆发,CR-V也牵连其中,但是在事情过去1个月后,它的销量就开始有复苏迹象,侧面印证了这台车的火爆程度。10月,2019款CR-V已经正式上市,而2018款车型还在停产在售,因此老款车型也有着很可观的优惠力度,近期,我们从四川/广东的经销商处了解到,2018款CR-V最高优惠达到了1.8万。另外,北京CR-V车主透露,他拿到了2万+优惠,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店详谈一下。

 

2019款 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13万元

最大优惠:2.2万 湖北


null


今年8月,2019款奇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其在配置方面增加了车联系统,以及感应尾门、BOSE音响等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则追加了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等。我们从湖北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9款奇骏的中高配车型均有不小的优惠力度,最高可达2.2万元,并且无需满足优惠条件限制。

 

2018款 斯柯达柯珞克

指导价:13.99-18.59万元

最大优惠:2.4万 山东


null


根据斯柯达今年前11个的销量情况来看,中国已经成为了其全球第一大市场,但由于品牌力原因,斯柯达在中国的打拼没有兄弟大众汽车那么顺风顺水,所以旗下车型的优惠也是比较喜闻乐见的了。近日,我们从青岛某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8款柯珞克的最大优惠可达2.4万,除了现金优惠还能的到大礼包,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可观的。

 

2016款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最大优惠:2.5万 北京


null


2016款RAV4应该是本次盘点中年代最久远的车型了,而目前全新一代RAV4也正在准备和消费者见面,所以这代车型的生命周期已经接近尾声了。但是,RAV4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在11月紧凑级SUV销量榜中也再度杀进了前10。目前,我们从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2016款RAV4最高优惠额度达到了2.5万元,持本地牌照即可享受优惠,如果砍价技能更强,那你可能还能拿到更大的优惠。

 

2017款 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最大优惠:2.8万 北京


null


逍客在家族中的定位比奇骏更低一级,因此指导价也会更亲民一些,两者都是紧凑级SUV销量前十的常客,口碑和产品力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近期,我们从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2017款逍客的最大优惠力度达到了2.8万元,是今年的优惠峰点,所以看中它的朋友可以准备下手了。另外,享受逍客优惠需要满足店内上保险等优惠条件。

 

2017款 Jeep指南者

指导价:15.98-24.18万元

最大优惠:4万 广东


null


Jeep今年在中国市场的发挥不是很尽如人意,但指南者这款车还是可以得到认可的,毕竟它的销量已经占据了品牌销量的一半多。目前我们从广东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7款指南者的最大优惠可达4万,中高配车型在2~3万之间。其实,指南者的优惠并不限于广东地区,在全国各地其均有着可观的优惠力度,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店里详细咨询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