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陆地上性能强悍的SUV,拥有其中一台人生就完美了

2018年12月21日 18:45:4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公路性能强悍的车,大部分人可能会想到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各路超跑,很少有人能够把SUV或者越野车和速度联想到一起。但是在SUV中也存在着几款超级速度机器,今天小编带大家看一看。

劳斯莱斯库里南

null


库里南可谓是全球最奢华的SUV没有之一,光看名字就看出来了,它是以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名字命名的(3106克拉),其豪华程度也不是一两句话就能形容的,毕竟是大城市的一套房子价钱,没几个车主舍得开着它去野地里撒欢吧?库里南搭载了一台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动2.75吨的车身破百仅需要5.2秒。

宾利添越

null


在劳斯莱斯库里南没出现之前,它曾是全球最贵的SUV,虽然现在已经出现了很多更强的对手,但是添越也依旧出众。添越搭载了V8 4.0T和W12 6.0T两款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分别为4.5秒和4.1秒。这种有钱人的玩具就不聊什么性价比了,关键是12缸的发动机已经越来越少了,也许某一天我们就见不到了。

兰博基尼Urus

null


专注开发超跑的兰博基尼竟然造出了一辆SUV,令很多人都难以置信,不过即使是SUV,它的性能也是可以和超跑平起平坐的。中规版车型搭载了一台4.0T V8发动机,可以输出650马力和850牛米的强劲动力,百公里加速3.6秒,不愧是兰博基尼。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

null


Levante这款SUV已经上市两年多了,不过Trofeo高性能版出现没多久,可能是对手越来越多了,玛莎拉蒂不得不拿出造超跑的气势来打造了一辆性能强悍的SUV。这款车配备了3.8T 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3.9秒,极速304km/h。

保时捷卡宴Turbo

null


现款的卡宴已经没有了Turbo S的4.8T车型,但是Turbo版本的4.0T发动机却和老款的4.8T一样暴力,官方数据4.1秒破百,但是实际测试可以达到3.7秒。看来官方太过保守了,是想给Turbo车主一个惊喜么?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四叶草版

null


阿尔法罗密欧的四叶草就相当于宝马的M和奔驰的AMG,性能可想而知。Stelvio四叶草版搭载的2.9T发动机是今天介绍的几款车中排量最小的,价格也是最便宜的,但是它并不是最弱的。510马力/600牛米可以让它达到 3.8秒破百的能力。

奔驰G63 AMG

null


奔驰G可是一款正儿八经的硬派SUV,越野性能数一数二,但是这款G63不仅能够提供强大的越野能力,还能带来驾驶超跑的快感。V8发动机能够发出野兽般的咆哮,声浪极其销魂,4.5秒即可破百。想要征服脚下的路和女人,你需要一台大G。

宝马X5 M/X6 M

null


这两款车出自宝马的M家族,流淌着纯粹的运动血液,也是M家族中仅有的两款SUV。X5 M和X6 M均搭载了V8 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百公里加速4.2秒,不过它可能不太适合去越野。

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

null


看完了那么多来自欧洲的SUV,其实它们都不是最强的,最强的SUV是来自美国的JEEP。一个造越野车出身的竟然能造出强大的性能车,也是令人出乎意料的。这台车搭载了一台来自著名的道奇地狱猫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3.5秒即可破百。

特斯拉Model X P100D

null


当然大切Trackhawwk只能称为是最强的燃油SUV,加速更快的还得是电动车。P100D电动机的功率可达568千瓦,推动2.4吨的Model X在3.1秒就能破百。如果算上新能源的话,4.5秒破百的比亚迪也能在提速方面与这些大排量燃油车一较高下,只是气场不足而已。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