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可惜概念SUV,小钢炮观致2 SUV或许不会量产

2018年12月23日 09:43:4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作为曾经的奇瑞旗下高端品牌,观致汽车一直不顺,销量也几乎就没有高过,目前观致在售汽车有观致5 SUV观致3,其他车型基本停产,但2015年上海车展的时候,观致还发布过一台小型混动SUV,那就是观致2,当时它的设计理念和技术还是比较先进的,其实这款车当时已经接近量产的状态,可惜的是直到如今也没有量产。

观致2 SUV前脸采用较为复杂的设计,两边的黑色塑料材质非常显眼,个性的进气格栅网格以及U形的镀铬饰条都与观致3轿车的设计有些相似。

两侧黑色的大灯组十分个性,但这种设计有些过于繁琐。

侧面线条设计十分紧凑,车顶线条向后逐渐下降,较为动感,此外还使用了一套多辐式轮圈。尾灯采用了竖直式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两个硕大的排气管也标识这款车是一款性能钢炮。

观致2 SUV搭配两个大功率电动机,通过电动后桥(ERA)驱动系统为后轮提供动力,配备了高功率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采用插电式混动技术,拥有四轮驱动模式。

随着被宝能的收购,观致虽然迎来了一次销量高峰,但也只是汽车租赁市场大批量采购,而非普通民众的购买,希望观致不要丧失研发能力,继续开发口碑与质量都靠谱的新车注入新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