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汉兰达这回真凉了!动力秒杀奥迪Q5,全新锐界20万开走!

2018年12月24日 13:51:38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原标题:汉兰达这回真凉了!动力秒杀奥迪Q5,全新锐界20万开走!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车尔摩斯

目前根据微博网友曝光的长安福特国产新款锐界专利图来看,可以确定长安福特新款锐界的高低配车型外观特征。并可以确定新车基本上会与海外版新款锐界的外观保持一致。

专利图可以看出,新款国产锐界外观与海外版同步修改前脸。首先让其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并采用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内部布局也进行了调整,雾灯组区域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采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尾灯组之间还设计有亮黑色面板,更显精致。

从专利图来看,高低配的差异主要在于车顶行李轨的有无上。同时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轮毂的造型也有所不同。此前有传闻新款车型可能会加长轴距,从专利图上暂时看不出明显加长痕迹,至少在B/C柱设计上与海外标准轴距版并无差异。

▲新款锐界海外版官图

在动力方面,国产新款锐界将继续搭载2.0T和2.7T V6发动机,传动系统由现款的6AT升级至8AT。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动力输出将小幅提升,最大功率分别提高至184kW(250PS)和249kW(339PS),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45PS)和242kW(329PS)。

特锐界最辉煌的时候是2016年,全年销量超10万辆,比同级别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多销售出3万余辆。但目前已经连续两个月销量不足3000辆,今年10月份销量不足2500辆。因此新车型的推出也是势在必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