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何解决过年焦虑症?可能你只是需要一台车!

2018年12月24日 17:20:4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如今信息泛滥的时代,我们似乎很容易看到别人的成功,别人的光鲜,前不久的一篇《摩拜单车创始人套现15亿,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更是让无数年轻人的内心变的无比焦虑,"焦虑"二字几乎成了年轻人的代名词。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无疑就是"过年焦虑症"了。时间飞逝,眼看着又到了年底总结、回家过年的时候了,本该是阖家团圆的时候,却让很多人犯了难。

null


所谓"过年焦虑症",无非是因为回家的车票不好抢,回家以后来自七大姑八大姨的问候,"别人家孩子"的对比,还有一年下来也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成绩,而这一切,其实仅仅就是一台车就可以解决的问题。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这款产品,其拥有"5万级最具性价比"和超值标签,是城乡创业青年的首选。

null


配置升级,面子十足

众所周知,逸动DT作为逸动家族对紧凑型市场完全覆盖并完善产品布局的一款重要车型,其主要是以高性价比和经济性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此次的逸动DT舒享型作为全新设计的车型,5.79万的价格让其成为"5万元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null


不仅如此,此次逸动DT对其整体配置组合进行了全面优化,推出了舒享型,增加了10.25英寸中控屏、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以及鲨鱼鳍天线等。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其入门配置上就包含了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且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是集多媒体、电话、导航、语音系统于一体,很是强大,如此丰富的科技配置,让逸动DT的高性价比体现的淋漓尽致。

null


null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动力方面,逸动DT沿用了1.6L DVVT铝合金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基于长安CA——TVS品质实验验证体系开发的,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并且,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电子调温器、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再配合上世界知名品牌BOSCH的怠速启停系统,让其在城市工况下,燃油节省可以达到8%——15%,这个燃油经济性简直秒杀了一众同级别车型。

null


在现如今这个安全当道的时代,逸动DT深谙这一点,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全系标配,上坡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等一应俱全。逸动DT的LED尾灯采用的是76颗LED芯片及散射材料构成,再加上其独特的弯钩造型,即便是在晚上也能引人注目。还有智能行车电脑让整个车辆的动、静态信息一目了然,而这些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null


null


优惠升级,诚意十足

诚然,一款车的诚意十足,可不单单是因为车辆的丰富配置和燃油经济性,而是因为长安汽车对于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养车的负担了然于心,所以推出了5项优惠大礼,其中包括:现金礼、购车即享3000元现金优惠;用车礼、购车即享6年或者12次基础保养;安全礼、购车即赠送交强险;金融礼、尊享首付低至3999元并享12期零利率;置换礼、长安本品牌置换补贴2000元,非本品牌置换补贴1000元。

null


讲真的,这样的优惠幅度,对于过年回家需要选一款车的你来说是不是太划算了?其实综合下来,不难看出,逸动DT是一款实用至上,高性价比的产品,丰富的配置、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亲民的价格,再加上现如今诚意十足的5项优惠礼包,笔者实在是想不出这样一款车开回家过年,还有什么焦虑可言?

null


结语

有些人买车是为了兴趣爱好,有些人买车是为了诗和远方,但是大多数人买车还是为了让生活更便利。显然,逸动DT的出现就是为了给打拼奋斗的年轻人提供一款最佳的出行伴侣。而逸动DT的高品质、高配置、高性价比也让其"5万元最具性价比"的称呼当之无愧!笔者相信,即将回家过年的你,拥有一款逸动DT,什么过年焦虑症统统都不复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