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9AT,7秒破百!新款迈锐宝XL能否起底德日系?

2018年12月25日 09:39:2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2.0T+9AT,7秒破百!新款迈锐宝XL能否起底德日系?

2018年国内B级车市场延续了往年的火爆,今年上半年全新凯美瑞一直处于热销态势,而到了年中,全新雅阁似乎越战越勇。而新款迈腾和全新天籁的诞生更是让B级车市场充满浓厚的火药味。近期,又有一位“劲敌”来袭,而它正是来自美系战队的新款迈锐宝XL

2019款迈锐宝XL

指导价:19.49-21.99万

动力总成:2.0T+9AT

12月24日,雪佛兰发布了2019款迈锐宝XL,迈锐宝XL在外观方面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整体风格变得更为年轻,同时也引入了“Redline尚·红”版本。“大嘴”格栅在凌厉大灯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动感。红色刹车卡钳及18寸亮黑式五辐轮毂,极富运动。将近5米的车身提供了宽敞的车内空间,门板处的“MALIBU XL”更是融入了红/黑两种元素,进一步凸显整车的运动氛围。

当然,光靠外观运动还不够,2019款迈锐宝XL先期搭载2.0T+9AT的动力组合,该动力在同价位中可谓屈指可数,同时具备4缸澎湃模式、4缸高效模式以及2缸畅行模式,通过智能变缸技术来实现更高效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9速HYDRA-MATIC变速箱相信各位已经很熟悉。随着外观、动力、配置的升级,2019款迈锐宝XL将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并且后期还会推出1.3T动力,相信市场占比将有所提升。

第十代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元

动力总成:1.5T+CVT、2.0L+ECVT

第十代雅阁的出现无疑燃起了85、90后的购车欲望,外观再次颠覆了人们对固有本田的印象,更健壮的身线、低矮的车身、潮流的风格都强调出年轻、时尚的色彩。新车首度采用全球统一的外观及内饰设计,所以也不难看出一丝美系豪迈感,同时也强调了日系的柔和风格。

现款雅阁的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并且融入了木纹及大量金属饰条,提升视觉效果。配置和舒适性都得到升级,常被消费者诟病的“NVH”也有所改进,内饰营造出的细腻感甚至高于天籁和凯美瑞。雅阁提供了1.5T高/低功率和2.0L+i MMD(混动)三种动力,全系匹配CVT/ECVT变速箱。虽然雅阁并未引入“2.0T+10AT”的硬核动力,不过1.5T车型已受到多数消费者的认可,并且雅阁还有着更高的性价比,销量攀升那是必然的事情。

第七代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动力总成:2.0L+CVT、2.0T+CVT

全新一代天籁似乎来得有些迟缓,不过恰好为明年的B级轿车市场做足了准备。大到外观小到细节,新天籁都可谓脱胎换骨。前脸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概念设计,在秉持家族风貌的同时强调了运动感,在锐利线条的营造下极富攻击性。悬浮式车顶及C柱处的分层设计略有西玛的影子。新车最大采用19寸多辐条轮毂,进一步提升视觉感。

看惯了激进的外观设计,进入车内却是另一番景色。内饰讲求简约与居家风格,并保持着“大沙发”的特性。悬浮式触控屏已是各大车企的常用手法,但在全新天籁上却显得格外新颖。全新天籁最大的亮点莫过于2.0T VC-Turbo发动机,该套发动机与英菲尼迪QX50相似,均采用可变压缩比技术,不过在参数上要略低一些。全新天籁迎合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虽然在价格方面与雅阁、凯美瑞相近,但凭借着强劲动力和运动设计,相信能够脱颖而出。

第八代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动力总成:2.0L+6AT、2.5L+8AT、2.5L+ECVT

第八代凯美瑞的出现可谓赚足了眼球,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凯美瑞在产品力上得到了明显提升。除此之外,凯美瑞还具备更低的重心、更高的安全性能以及更丰富的科技配置,可谓亮点多多。凯美瑞采用“一车两脸”布局,分别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图示为“运动版”车型,乍一看略有雷克萨斯的味道,车身具备不少运动化元素,双边四处排气、尾部扩散器、扰流板等相当唬人。相反“普通版”则更显稳重。

与外观相比,内饰设计更为低调,依旧体现出温馨、典雅的设计风貌。中控如同“Y”字造型,将驾驶员与副驾驶很好的分隔,大面积烤漆面板看似高档,不过并不难脏。现款凯美瑞换装了风琴式油门,可控精度更高。国产版全系搭载电子驻车系统、10SRS安全气囊、LED大灯等。全新的Dynamic Force 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混动),在E-CVT变速箱的配合下,拥有不错的动力效应。以往腼腆、油腻的大叔形象,在现在凯美瑞上早已消失殆尽。

全新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动力总成:1.4T+7DCT、2.0T+7DCT

迈腾作为B级车市场的“常青树”,在国内深受老百姓的喜爱。迈腾在经历了年度小改款后,依旧彰显王者气度。新车外观并没有发生明显改变,仅仅是在配置上得到升级。回顾上代车型,迈腾在设计方面采用更多凌厉造型,让外观看起来不显沉闷,优雅的车身强调了迈腾宜商宜家的风格。

内饰依旧是熟悉的感觉,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及环抱式中控给人十足的精致感,虽然在时尚感上稍显单薄,但很符合用户的审美需要。迈腾的轴距达到2871mm,占据中型车的前列,纵向空间表现相当优异。迈腾在配置上同样不赖,像是全景影像、预碰撞系统、胎压监测等一应俱全。该车提供1.4T+7DCT、2.0T+7DCT两套动力系统,如果对动力有要求可考虑后者。良好的产品实力和用户口碑,算是该级别中不折不扣的强者。

茶哥总结

在凯美瑞、雅阁、天籁、迈腾相继换新后,新款迈锐宝XL也正式登陆市场,虽说不是全新换代车型,但凭借着更具动感的设计,让其在运动化的道路上抢占先机。另外,2.0T+9AT的动力组合可谓一炮而红,可以预见新车销量将有所提升,至于能否撼动同级对手的地位,一切还有待时间的考验。

在最新版微信里找不到茶哥了?

简单几步就可以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