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最值得购买的自主品牌中型车!颜值高、配置齐,最低一款优惠后不到12万

2018年12月27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以往在做自主品牌车型推荐时,多以SUV和紧凑型车为主,可每每这种文章后面都有人留言问自主品牌中型车有啥好推荐的,虽然文章下的这类留言不多,但日积月累也就不是个小数了,于是小编将自主品牌中型车全部捋了一遍,选出了我心目值得推荐的前三位。


推荐车型:博瑞GE 2018款1.5T MHEV耀动版

指导价:13.68万

上市时间:2018年5月

行情(北京):优惠3,000

null



博瑞GE吉利汽车于今年5月推出的全新车型,GE两个字母你可以理解为Grand(伟大)Evolution(进化),也可以理解为Genius (生来)Efficient(高效),因此该车可以看作是博瑞的进化版或节能版。


null



外观方面,博瑞GE和博瑞采用了相似的前脸设计风格,但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大灯组更纤细,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博瑞GE的车身长度接近5米,加上腰线从头灯一直贯穿到尾灯,因此从侧面看去该车显得十分大气。尾部没有采用常规造型,而是使用了溜背式车身,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null



内饰方面,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的应用,大幅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此外,中控屏在没有点亮时是隐藏在中控饰板里的,显得神秘而美丽。


null



该车座椅的填充非常厚实,尤其是头枕部分,带来了极佳的乘坐舒适性,乘坐空间的表现也很出色。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套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主要由1.5T发动机+一个功率不大的电机+48V锂离子电池组成,电机既能帮助发动机避开最耗油的工况,还能为48V锂离子电池充电,为车上的一些电器供电,从而起到节油、提升动力的效果。悬架方面,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均属于运动悬架类型,使得该车拥有不错的驾控体验。


推荐车型:红旗H5 2018款30TD型动版

指导价:14.98万

上市时间:2018年4月

行情(北京):优惠5,000元

null



今年,一汽红旗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红旗H5就是改革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其相比一汽红旗以往的车型确实变化很大。


null



红旗H5的外观设计不再保守,时下流行元素在它身上都能见到的,比如“大嘴”进气格栅、“开眼角”大灯、溜背式车身等。红旗H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比一般的中型车要长一些,因此霸气劲儿也还在。


null



内饰方面,该车中控的设计非常简洁,上方悬浮式中控屏、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功能控制键是近来比较流行的中控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功能控制键都是触摸式,使车内的科技感得到显著提升。


null



该车的座椅设计得很厚实,就像大沙发一样,坐在上面的舒适性非常不错,此外,乘坐空间的表现也很优秀。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8T发动机,18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不是很出彩,实际驾驶起来动力表现也一般。与之匹配的6AT变速箱换挡不够积极,但换来了更好的平顺性。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体调校偏软,适合温柔的驾驶。


推荐车型:睿骋CC 2018款1.5T 自动豪雅型光芒版

指导价:12.09万

上市时间:2018年8月

行情(北京):优惠10,000元

null



睿骋CC长安汽车于2017年年底推出的一款中型车,该车是长安“生命动感”新一代设计理念下的首款量产化车型。


null



睿骋CC确实挺美的,夸张的进气格栅和丰富的车身线条使之看着既优雅又动感。睿骋CC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比一般的中型车要小些,不过这也带来了更低的售价。推荐车型豪雅型光芒版是今年8月新推出的,相比豪雅型仅贵了1,000元,却多了自动LED前大灯,性价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null



内饰方面,睿骋CC的中控设计隐约有些宝马车型的影子在里面,不过仅仅是形似,细节设计上还是有很高原创度的。用料方面,车内很多地方都采用皮革包裹,并且辅以缝线点缀,在豪华感的营造上还是非常到位的。


null



宽大的座椅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不过乘坐空间的表现相比一般中型车要差一些,但也够用了。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用到的技术不算新,15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25牛·米也不算强,不过对于睿骋CC这款不算很大的中型车来说也够用了。变速箱匹配6AT变速箱,换挡的平顺性非常不错。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是这个级别的主流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