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明年 这两款换代“肌肉男”上市 途观和途观L都要凉凉?

2018年12月31日 21:18:2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时间过得真快,还没缓过神儿来,2018年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鬼哥也只能提前跟2019年说,你好!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在SUV市场中,将有两款硬汉型的SUV车型相继登场,它们一款是丰田家族的全新RAV4,一款是福特的2019款锐界。这两款车型都属于大幅度的换代SUV车型,那么,你更喜欢谁呢?

全新一代2019款丰田RAV4

车型亮点:比现款车型的轴距长30mm,2.5L+8AT, “2.5L混动+E-CVT”

在明年,丰田TNGA架构下的全新一代2019款丰田RAV4将正式上市。这款新RAV4一改城市SUV的秀气,整体设计更硬派,自带狂野气质。

null


从之前在国外车展上的实车图片看,新车的前脸造型类似丰田皮卡Tacoma,高耸的车头和丰富的线条非常野性。车身侧面和尾部的设计则明显更偏向高端,悬浮式的双色车顶和尾部的双出排气非常运动。内饰方面,新RAV4质感十足,大面积软性材质与缝线工艺,配备目前主流的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null


null


为了配合新RAV4与众不同的气质,这款SUV在车身尺寸进行重大调整,其长宽高为4595×1854×1699mm,轴距为2690mm,比现款车型的轴距长30mm。动力方面,新丰田RAV4搭载“2.5L+8AT”、“2.5L混动+E-CVT”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218马力。但明年国产后的车型到底会不会延用国外这套动力系统还不能完全确定,但至少,这款车型可以开着去“撒野”。

null



2019款全新福特锐

车型亮点:全新前脸设 2.0T+8AT

在2019年,引入国产的SUV车型还有锐界,这款汉兰达途观L的老对手,换代的幅度很大很彻底。直接让同级别的大众途观L倍感压力。

null


这次全新福特锐界在设计上最大的改变就是前脸。全新福特锐界的进气格栅有点儿阿斯顿马丁的感觉,采用马丁脸的鲨鱼进气格栅,让这款全新福特锐界显得更加狂野更有攻击力,气势感十足但不失时尚感,很显然,全新福特锐界是主打年轻人市场。

null


null


此外,全新福特锐界的尾灯的造型改动比较大,在尾灯内还加入了LED灯带,晚上点亮后辨识度会更加的高。外观总体来说变得更加的年轻,时尚。在内饰上,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换装了旋钮式的换挡按钮,一下拉升新车的档次和质感!

null


全新福特锐界提供了两个动力配置,分别是普通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动力更加强劲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

鬼扯:这两款换代车型的特点是尺度都很大、产品力超强,而且,在设计上都偏向于硬汉气质。这两款换代来袭的车型对SUV市场有着强劲的冲击力。对于想在明年买车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