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嘉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超3米的进口MPV降至27万,为何还卖不出去?

2018年12月31日 21:33:58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比较关注MPV市场的消费者们,一定都知道起亚嘉华这台车,毕竟它在各方面都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但让人意外的是,它在市场中的销量却比较惨淡,甚至还存在着卖不出去的情况。

null


null


null


对于MPV车型来说,大家对车内的乘坐舒适性要求还是比较高的,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1985*1805mm,轴距也达到了306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已经保证了车内有着足够宽敞的空间,即使是第三排的乘客们也不会有着很拥挤的感觉,也使得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有着更高的表现,完全不输于这个级别中的本田奥德赛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起亚嘉华搭载了2.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2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47千瓦和206千瓦,最大的扭矩分别可达440N·m和336N·m,与之匹配的均为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单从数据上来看的话,这台车的动力还是很充裕的,想必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还能够带来一些推背感。

null


null


null


不少的韩系品牌都存在“简配”的现象,可是这台起亚嘉华的配置还是很厚道的,标配了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和双侧电动门等功能,且除最低配以外,该车均配备了全景天窗和倒车影像等配置,也让该车的竞争力有所提升。虽然它是一台进口车,但是它的价格却是比较富有性价比的,官方的售价区间为27.18万到39.24万元,且在市场中还有着8000元左右的优惠。面对着如此多的优势,该车的销量却如此惨淡,这其中到底有什么原因呢?

null


null


null


相对来说,它的动力和国内的用车环境不太符合,2.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柴油发动机,在国内还是比较受限制的,而3.2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也有着很不错的动力输出,但是这种车每年需要缴纳很多的车船税,难免会让人有些难以接受。

此外,由于该车的存在比较小众,从而使得它在维修的时候并不方便,且进口车的配件价格也不会太低,也就是说它的养车成本要比这个级别中的合资品牌高出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嘉华
嘉华
指导价:28.89-33.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3.99
MPV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