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性价比两开花,这台3.3T的捷恩斯你怎么看?

2019年01月03日 10:07:29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2015年,现代汽车在全球市场推出了豪华品牌捷恩斯,相比之前的高端车型雅科仕,捷恩斯的意义更大,它不仅是展示了现代汽车最强大的技术实力,更是想打造一个高端的品牌形象,让捷恩斯与现代成为高低搭配,共同征战全球汽车市场。


null


捷恩斯并没有把自己定位成豪华品牌,而是定位成了奢侈品牌。虽然起步晚,但是目标却是很高端的。它并不是想与宝马奔驰竞争。捷恩斯面向的是更加小众的群体。

“以人为本的奢侈品”是捷恩斯的产品聚焦理念,因此通过预测和研究消费者,打造成以个人为中心的高端品牌,因此在捷恩斯汽车上所有的尝试和技术创新,也是基于这种理念。

捷恩斯的车型推出的速度并不快,2015年成立到2020年这5年期间推出6款车型。目前上市的有三款,分别是G90,G80,G70,剩下的三款则是大型豪华SUV,中型豪华SUV,豪华运动轿跑车


null


2018年是捷恩斯推向市场的第三年,捷恩斯已经在全球市场获得了不错的认可,在美国市场J.D.Power2018年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捷恩斯获得了第一,超越了德国和日本豪华品牌。

在美国市场引起关注的G70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还被评选为2019年北美年度风云车。

虽然捷恩斯G70把竞争对手锁定成为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S4,但是要想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并不容易。因此本文,我将会分析捷恩斯G70的几个特别强的优势,给大家看看这款车到底凭什么能够成为豪华。


null


首先,Genesis(捷恩斯)的名字没有欧洲竞争对手那般有影响力,但是该品牌通过时尚的外观,舒适的驾驶舱以及其众多标准豪华和便利功能来弥补品影响力不足的弱点。

简单来讲就是用实力说话。如果最新的捷恩斯车型获得市场认可,那么不久之后预计这个韩国品牌就能像Kleenex与纸巾(舒洁纸巾,可以视作与矿泉水界的依云一样的品牌)一样成为豪华车的代名词了。


null


捷恩斯G70的3.3T涡轮增压发动机被证明是市场上最强大的发动机之一。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76kw,最大扭矩520Nm。这样的性能已经超过了奔驰同级别竞品AMG C43和奥迪的S4等车型,在目前小排量汽车、新能源汽车流行的大趋势下,捷恩斯依然把大排量当成主推车型,可见捷恩斯的定位是比较高端的。而有意思的是,捷恩斯的价格比上两款竞争车型要低几万

价格低的同时,六缸的G70也没有在配置上缩水,它标配带加热和通风的电动可调前排座椅,电动伸缩式后视镜,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和仪表板导航系统等一系列配置。


null


尽管G70标配的配置已经够丰富了,现代集团还在美国市场给消费者提供另外三套选装包:例如囊括天窗,前后倒车距离传感器,可调大灯,带雨水感应的雨刷和无线充电垫等配置的精英包(约1万人民币);包括精英包在内的所有配置,并增加了抬头显示、全景影像,后排座椅加热和植绒车顶的加强包(售价约3万人民币); 另外还有包括前两个选装包在内的,另外加了自适应悬挂、定制19英寸轮毂、对比色缝线座椅在内的运动包(约3.5万元)。

此外,2019 G70 3.3T还有两种型号:Dynamic 版(运动版) 和Design 版(设计版)。两者区别类似于偏运动和偏商务。两种车型共限量800台(每个车型400台)。其中,售价约35万的Dynamic版车型有各种运动套件,另外增加了性能级的刹车片,针对其自适应悬架系统的车型进行特定调校以及配备全时四驱和电加热方向盘等配置。


null


我们试驾的是一款售价稍微低一些的Design版车型(33.4万),真的让人觉得它很特别:Design 版配备精英包的配置,采用深绿色作为仪表盘和门板的配色,头枕上还绣有捷恩斯车标,座椅是奶油色的真皮座椅,将现代奢华与运动结合在了一起,十分具有设计感。

G70可以说是捷恩斯目前在售的最具吸引力的产品。它的外观大胆而运动,其中一些造型元素还能在竞争对手身上找到(例如,车窗弧线类似于讴歌 TLX)。与入门级四缸G70 2.0T(标配18英寸轮毂)不同,六缸3.3T车型配备了更大的19英寸轮毂,看起来既优雅又运动。那些寻求极致视觉体验的人可以选装运动套件——包括深色的五辐轮毂,铜色大灯装饰,以及深色镀铬装饰等配置。


null


尽管G70的视觉效果很棒,外形也很具有吸引力,但这台轿车并非没有设计缺陷,例如前挡泥板通风口和栅栏状格栅装饰等以我的审美来看太过俗气了。

隐藏在G70低矮车身下面的是一个美观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内饰设计。驾驶员位上有一个厚实的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采用大型数字式仪表盘,一个7.0英寸LCD显示屏显示着车速、转速等信息。中控台有HVAC控制装置和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null


虽然车内没有木质装饰,但它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作为内饰表面,外加银色和铝制装饰,给人以现代奢华的感觉,让你觉得G70的内饰值这个价。现代的装配质量确实不错,没有令人讨厌的装配间隙,除了塑料件和内门把手之外,几乎每个开关和旋钮,都有令人满意的手感和阻尼感。

良好的前排座椅给乘客提供充足的调整和足够的空间,长途舒适性很好。然而,后排腿部空间却有些不足。


null


G70的行李箱也不是特别宽敞,其294L的行李箱空间比S4少了71L。与此同时,同样主打运动的起亚斯汀格采用掀背式的车身为其赢得了659L的行李箱空间,所以在这一点上,捷恩斯G 70不占优势。


null


G70是一款适合运动的轿车。相信这款车偏硬的底盘调教能为G70提供引人入胜且可掌控的驾驶风格,3.3T车型的双涡轮增压3.3升V6发动机,仅需4.5s就能破百。这台发动机与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匹配默契,那些寻求激进驾驶的人可以通过方向盘的换挡拨片手动换档(或者你可买6MT版本,但是只有2.0T车型有手挡版本)。


null


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个缺点,G70的偏硬悬架使它在粗糙的路面上行驶有点儿不舒服。虽然不至于达到颠簸的地步,但G70的乘坐感受更倾向于运动型车而不是舒适轿车。

安全方面,捷恩斯G70配备了名为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s的主动安全控制系统,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时候,已经可以支持根据清晰的车道线自主转向。实现了L2级以上的接近L3级的驾驶辅助功能。另外,每个G70都标配有主动安全项目,例如带行人前监测的前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大灯以及带有后来车预警的盲点监测系统。


null


为了提高G70的安全性,捷恩斯推出了环形结构车体设计和双构件增强结构。在车身侧面,增加了热冲压零件,扩大了结构粘合剂的范围,完成了高刚性车身。此外,G70还配置了九个安全气囊。

燃油方面,捷恩斯 G70 3.3T对油的要求较高,必须加高标号汽油。美国环保署给出的3.3T后驱的油耗数据是:城市路况油耗13.1L/100km,高速路况油耗9.05 L/100km和综合油耗11.2 L/100km。四驱3.3T车型的高速公路油耗和综合油耗分别是9.41 L/100km和11.8 L/100km。


null


另外,相比之下,六缸四轮驱动的奥迪S4和梅赛德斯AMG C43的城市路况/高速路况/综合工况的油耗分别为11.2/7.84/9.8 L/100km和12.4/8.71/10.7L/100km。而两驱的G70 2.0T的油耗相对较低——城市路况/高速路况/综合工况的油耗分别为10.7/7.84/9.41 L/100km。

总的来说,单纯从产品力上看捷恩斯的这款产品并不比ABB的同级别产品差劲,甚至性能和性价比等方面表现更强一些,只是捷恩斯自身品牌力同ABB地位相去甚远,想要撼动ABB把持的市场,难度不会太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S4
奥迪S4
指导价:45.98-48.08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8-48.08
中型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