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配自适应可变悬挂系统,万众瞩目的丰田亚洲龙或21万起售!

2019年01月03日 20:57:4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标配自适应可变悬挂系统,万众瞩目的丰田亚洲龙或21万起售!

一汽丰田亚洲龙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亚洲龙2.5L燃油版车型起售价或为21万,2.5L混动版车型起售价或为26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亚洲龙于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与全新雷克萨斯ES相同,均基于TNGA架构打造,夸张的“大嘴”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棱角分明的大灯可以说是新车的点睛之笔,使整个前脸更具有辨识度,海外版车型的全LED大灯组也有望出现在顶配车型上,这一点值得点赞。同时,新车的车标上方还有一条镀铬装饰连接两侧大灯,这样的设计充分的体现出了丰田对于中国市场的认知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程度,深知中国消费者喜欢什么。


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AVALON字样的标识,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0*1440mm,轴距为2870mm。


内饰部分走的是实用化路线,整体内饰风格偏向于稳重,不过多种不同风格的内饰配色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在集成多媒体系统的同时还支持苹果的CarPlay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分别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挂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