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途X90 大7座中型SUV7.99万起, 实力吊打汉兰达?

2019年01月14日 11:34:39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捷途品牌是奇瑞汽车针对中国目前日益繁荣的“旅行+”市场推出的新品牌。从去年8月首款车型上市至今,已经累计销量超过4万辆。平均每个月超过1万辆的成绩,让捷途品牌备受关注。从首款车型发布至今,捷途已经陆续发布了两款车型,X70,X70S。而真正主打6座,提供5,5+2座椅布局的中型SUV捷途X90也正是上市了,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

null


动力配置:

捷途X90有三款动力配置,分别是1.6T+7DCT的组合,价格是12.89~13.99万元。1.5T+8AT价格9.49~12.69万元。1.5T+6MT价格7.99~10.89万元。

很多人好奇,两种自动挡车型应该选择哪一款比较好。首先从发动机上看,1.6T发动机更先进,197马力,290牛米。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缸体材料为铝合金。匹配的双离合器变速箱为格特拉克与奇瑞联合开发。技术是比较先进的。

而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最大扭矩210牛米。动力参数小不少,匹配的8AT变速箱来自国产瑞盛。因此如果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话,还是1.6T的版本更好一些。

null


此外,X90还给消费者提供了6大权益。让消费者买车,用车没有负担。当然这6大权益也是针对“旅行+”的定位推出的,比如10年20万公里的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等。解决了消费者在开车旅行中的后顾之忧。

组团助威礼(订车至高享500元油卡,助威抽999元红包)

金融免息礼(1成首付0利息一证贷)

置换升级礼(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

超长质保礼(整车10年/20万公里质保)

免费救援礼(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智能装备礼(指定车型享3000元抗干扰智能流媒体后视镜)

null


捷途X90的核心优势——价格

捷途X90的核心优势,首先就是价格,7.99万元的起步价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在目前中国中型SUV市场,能有这样售价的车型着实不多。而且X90的价格区间,与X70还有一定的价格重叠。官方给出的解释是X70也有7座版,但第三排更适合临时使用,适合一家五口的用车。X90的轴距更长,尺寸更大,第三排空间更宽敞,满足一家6口的出行需求。

null


捷途X90的核心优势——空间

捷途X90的第二个核心优势在于空间,X90的车身尺寸长4840mm,宽1925mm,高1745mm,轴距2850mm。这个尺寸是什么概念呢。就是比我们日常见到的汉兰达还要大。跟比亚迪的尺寸类似,严格意义上说,这个尺寸已经可以算是中大型SUV了。

在座椅方面,捷途X90提供2+2+2,2+3+2,2+3三种布局,实现6座,7座,5座的三种不同乘坐方式,给消费者多元化的选择。当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是一个纯平的状态,方便消费者在旅途中,在后备厢短暂休息。

null


null


捷途X90的核心优势——智能

捷途X90的另一个核心优势在于智能科技,X90使用了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非常出色,UI界面也很炫酷。中控台是一块儿9英寸触控屏幕,多媒体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null


其他配置方面,车联网可完成车辆远程控制、电子围栏等功能,并实现实时了解车况信息、远程授权车辆以及寻车功能。10英寸流媒体后视镜,集成资讯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等多项功能。同时,发动机支持声控、手机、手环、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四种启动方式。

null


null


捷途X90的内后视镜相当于另一套多媒体系统,除了行车记录仪以外,还支持车内摄像头,还有导航,音乐,蓝牙电话的功能。这套系统支持触控操作,但是需要使用网络拓展使用。

null


捷途X90的核心优势——安全

捷途X90搭载了多达13项电子控制系统,包括电子稳定吸引,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盲区监测,变道辅助,胎压监测等等。给用户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二胎政策开放,家庭消费升级促使SUV车型在近两年来非常火热。虽然2018年SUV市场下滑明显,但是在未来市场对SUV车型的需求依然很大。捷途在一开始就把定位放在了中型SUV上,从根本上解决长途旅行用车舒适性的问题。

而通过奇瑞集团的造车经验,整合优质造车资源打造的捷途X90,在安全性上也提供了十足的保障。

null


捷途X90的核心优势——打造旅行生态

捷途一直致力于打造“旅行+”生态圈,让用户真正感受到出行的便利。自产品序列发布以来,捷途先后与CCTV《走遍中国》、方特、携程、途居露营地等合作,让用户增值权益逐步落地。近日,捷途“旅行+”生态圈再添新成员,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携手捷途,共同推动圈层文化的形成,为用户创造价值与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