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谍影:你们都在说奥迪A6,我来爆点猛料:关于Q4的消息

2019年01月16日 12:08:06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奥迪将于2019年秋季在市场上推出一款小型SUV轿跑车,该车型可能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亮相。海外媒体已经捕获到了这款车的动向,在皑皑大雪中,它正进入紧张的调试阶段。

null


该车基于2014年亮相的TT Offroad Concept概念车,Q3 Sportback别名Q4,但最终定名还得看因戈尔施塔特人的决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款跨界车。它在国内的竞争对手可能会是奔驰GLA、宝马X2捷豹E-Pace。

null


在视觉上,它的风格接近于半年前亮相的Q8。新车型的特点是类似轿跑车的思路,窄大灯,宽中网和高离地间隙。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车顶扰流板和平行尾灯。尽管贴满了“斑马纹”,但依然能够看到清晰的轮廓。

null


奥迪Q3一样,Q3 Sportback还提供基于模块化信息娱乐构建套件的MIB系统。 它有一个10.25英寸的大型仪表组,但可能会是选装。据海外媒体预测,这款车将有2.0柴油和一款1.5T汽油机。变速器是6速手动和双离合。驱动方面,肯定会有瀚德中央差速器的四驱。顶级车型会是奥迪RS Q3 Sportback,它拥有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功率为400马力。

null


多少钱?据估Q3 Sportback的售价不会低于4万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