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A6L上市,配置和动力升级,搭载轻混

2019年01月16日 19:47:0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全新奥迪A6L于1月15日晚正式宣布上市,本次共发布了12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相比老款车型,起步价格上调1.5万元,最高配车型售价下调了2.8万元。作为豪华品牌C级车的标杆,本次换代可谓是全面升级,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变化吧。

null


全新A6L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5038(5050)/宽1886/高1475/轴距3024,相较老款均略有增加。外观方面,全新A6L一改官车风格的外观,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了扁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使车头部分更凌厉,搭配前后运动风格包围,也让车辆更显动感。而且作为"灯厂",A6L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以及带动态转向灯的LED尾灯,也让新车更具有科技感。整车优雅大气,颇有些小A8的既视感。

null


内饰部分变化也非常大,尤其是12.3寸液晶仪表与10.1寸+8.6寸中控屏的布局最引人注目,满满的未来感。坐在车里可以看到曾经的老气的木纹装饰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大量黑色和银色饰板,部分车型也配有彰显尊贵的深色木纹。动感型还搭配了双色座椅和平底式方向盘,给消费者营造出了一种非常运动的氛围。

null


除了外观和内饰变年轻了以外,在车辆配置方面,A6L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三块大屏的设计在最低配上并没有被缩水,而且即使是入门版也配备了预安全辅助系统,再加上可变转向比系统和矩阵式LED大灯以及Audi Connect互联科技,只比老款多出1.5万的价格确实很值。45TFSI以上车型又增加了氛围灯、双天窗、独立空调和无钥匙进入等舒适性配置。高配55TFSI车型还可以选装空气悬架。相比老款可以说配置升级了不少。

null


最后来说说动力配置,这也是全新A6L的亮点之一,新A6L搭载了2.0T和3.0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均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并取消了老款的1.8T和2.5L发动机。其中2.0T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输出分别为140Kw/320Nm和165Kw/370Nm,3.0T发动机也将老款的机械增压换为了涡轮增压,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相比老款动力提升了不少。另外还分别加入了12V和48V轻混系统,在同级别车中,奥迪可是第一个这么玩的。

null


总结:虽然全新A6L起售价格相比老款略贵,但是相比宝马5系奔驰E级来说,入门指导价也还是低于这两个老对手将近两万左右,而且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的升级非常明显,你觉得值不值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