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X7中国首秀 7座旗舰大SUV 中国即将开卖

2019年01月16日 20:31:2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全新宝马X7中国首秀 7座旗舰大SUV 中国即将开卖

2019年1月16日,全新宝马旗舰SUV大7座X7在中国首发,完成开年首秀,拉开宝马2019年的大型豪华车型年序幕。即将开始在中国销售 。

null


宝马X7迎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细节方面彰显出了“X”系列应有的贵族气息,沉稳大气又不失个性,这些全部源自它传承X7 iPerformance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双肾的进气格珊进行了加大的处理,而且还搭配了一些镀络进行装饰,让这款车的前脸看上去视觉冲击力更加的强悍。

null


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它身上终于将中控大屏与全液晶仪表完美设计成一体化,两块12.3寸的屏幕拼凑在一起显然比全新X5“和谐”很多,而且X7将搭载宝马最新的七代iDrive控制系统。此外更博人眼球的就属源于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电子档把了,内嵌X标识尽显科技与豪华,在其周边还集成了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多媒体控制、陡坡缓降、可调空气悬架推杆等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配置。

null


回归动力,全新X7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将会出现3.0T直列六缸以及4.4T V型八缸燃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而混动版本车型也将会出现。

对于旗舰车型来讲,每一个品牌当中都会有一款,而且这也是体现出一个品牌的综合实力。宝马最近这段时间也是逐步的将精力放在这一领域当中,即将推出的宝马X7也是他们的一个新尝试,相信本次首发全新X7将成为宝马“超越”奔驰的又一个崭新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