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为年轻人打造!又一合资高颜值SUV出新款,预计3月份上市

2019年01月17日 22:41: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SUV车型,雪铁龙C3-XR早在2014年便上市征战小型SUV市场。随后东风雪铁龙SUV家族日渐壮大,天逸C5 AIRCROSS和云逸C4 AIRCROSS继续布局在紧凑型SUV市场中。但SUV市场竞争如此激烈,有些岁月的雪铁龙C3-XR显得力不从心,毕竟天逸和云逸看起来都这么别具一格,C3-XR是东风雪铁龙曾经的SUV开路先锋岂能落后?

1月16日,东风雪铁龙新款C3-XR正式亮相,颜值变化十分大。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新车带来了更年轻更动感的外观,整车显得十分的呆萌。据悉,新款C3-XR将计划于3月份上市。好了,话不多说,直接上图看新车!

天逸C5 AIRCROSS

云逸C4 AIRCROSS

新款C3-XR

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首先一眼看过去你会从它身上找到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就是在天逸和云逸身上的雪铁龙最新家族样式前脸。


分体式的前脸是在东风雪铁龙几款SUV都有体现,层级感比较丰富。就新款C3-XR来说,上方雪铁龙LOGO和前大灯组相连,大灯组造型与天逸和云逸“眯眯细眼”不同,年轻化就要囧囧有神。新车前大灯集合了转向灯、远/近光灯,并提供LED光源,在同级车型算是有诚意的装配(旧款全系车型为卤素光源)。

新车前脸中间圆角矩形组合的格栅跟云逸相似,下方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口造型又跟天逸相似,左右两侧为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可以看出,雪铁龙个性十足的造型在新款C3-XR依旧得到了保持。此外,新车还提供前驻车雷达功能。

虽然前脸结合了天逸和云逸的众多素,但它也有着自己的不同之处,比如天逸的高大,云逸的圆润,新款C3-XR的紧致。至于跟现款相比的话,它的变化就太大了,我们通过下图一看便知。

现款C3-XR

新款C3-XR

来到新车侧面,新款C3-XR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微差别在于新款C3-XR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五辐式轮圈,轮胎规格为205/60 R16。我们也可以理解,一般中期改款的新车在车身尺寸和整体轮廓是不会有太大出入的。


具体车身尺寸方面,新款C3-XR长/宽/高为428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仅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其他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一致。

现款C3-XR


新款C3-XR

车尾部分,新款C3-XR和现款车型相似,新车的变化仅为在尾灯处有变化,采用了内凹式的造型设计。此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款C3-XR的排气管也有所变化。

坐进车内,新款C3-XR的和现款车型变化较大,中控台布局、空调出风口造型等等都是新造型。撞色风格的搭配和丰富的层次感在内饰方方面面都有体验。


深灰色+复古红的双色搭配,看起来活力十足。具体来看,高亮银色的圆角矩形空调出风口跟天逸和云逸的相似。中控大屏由原来的7英寸升级到了9英寸,全新优化过的车机系统支持人车交互语音、倒车视频影像、CarPlay等功能,使用更便捷。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后排(将前排座椅调整至合适坐姿),我们可以看到,体验者的头部基本已经没有空间了,腿部则比较充裕,还有两拳的空间。

车内的储物空间不算多,四个车门的储物格可以放下两支中瓶矿泉水,前排没有杯架,而是变成一个放细小物件的小凹槽。


虽然C3-XR是个小型SUV,它的后备厢空间却有着357L的容积,放下一个20寸和两个24寸的行李箱无压力,还有一定余量。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放倒之后后备厢空间拓展到1280L,装载能力得到提升,可惜的是不能形成一个全平的载物平台。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3-XR将搭载1.6L和1.2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36马力,同时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根据车型的不同,高配车型上会搭载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包含公路、雪地、沙地、泥地、关闭esp五种驾驶模式,系统根据不同驾驶模式主动分配两驱动轮的附着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