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6座SUV亮相,座椅一键折叠,这回连奥迪Q7宝马X5都束手无策了

2019年01月18日 09:39:23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在2019年的北美车展上,凯迪拉克投放了一款重磅车型XT6,要知道凯迪拉克现在已经有XT4和XT5两款SUV车型,而在高端车型上也有凯雷德这一重量级车型。XT6的定位显然是为了弥补XT5和凯雷德之间的市场空缺,正面竞争奥迪Q7宝马X5等车型。话不多说,先睹为快。

方正硬朗的外形是凯迪拉克的家族式设计,钻石切割的外形看起来非常有豪华感。盾形设计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犀利的灯组,再加上下侧设计独特的日间行车灯,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车身线条同样硬朗,顶部设计趋于平直,预计可以提供更为宽阔的车内空间。整个尾部设计简洁粗犷,尾灯的“L”型设计独具特色,一根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贯穿起来,这样的设计符合当下潮流设计,整个外形设计也凸显出美式的力量感。

风尚


内饰风格则是满满的凯迪拉克风格,整体造型时尚前卫,空调面板采用了特殊的烤漆材质,大大提升了内饰质感。电子档把和中控大屏给内饰增添了不少科技感。上图为风尚版,除此之外凯迪拉克XT6还会提供运动版内饰可供选择,运动版内饰的装饰材料采用的将是碳纤维材质。音响系统上,凯迪拉克XT6采用了BOSE至臻系列。

运动版

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0×1964×1784mm,轴距参数我们还尚未可知,但是从车身尺寸上看,凯迪拉克XT6的轴距应该与同级别对手相差不大。



座椅布局上,XT6采用了七座和六座两种设计风格,其中六座车型为2+2+2的布局,全系标配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和第二排座椅一键折叠。


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已经放出信息,XT6将会有着将近75cm的腿部空间,以及94.5cm的头部空间,这样的数据已经超越了大部分竞争对手。

动力方面,美规版凯迪拉克XT6采用的是3.6L V6发动机,其搭载了主动燃油管理技术,可以在低载情况下通过闭缸技术,切换成一款四缸发动机。


而国内市场的XT6,入门版很可能会采用凯迪拉克XT5上的2.0T+8AT动力,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400Nm。而在高配车型则可能会保留3.6L V6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14马力,最大扭矩367Nm。

而在价格方面,凯迪拉克XT6必然会给我们不少惊喜,毕竟凯迪拉克车型在国内的终端优惠幅度都很大,尤其是现在凯迪拉克XT5的最低配车型市场优惠以后已经不足30万,而未来XT6的入门款车型低于40万都是有可能的。相对于BBA车型来说,凯迪拉克XT6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巧合的是,这次的北美车展BBA品牌集体缺席,而在美国主场的凯迪拉克独自站在了聚光灯下,此次亮相的XT6更是成了焦点车型。不过相对于其他大型国际车展来说,北美车展只是小打小闹,BBA车型看不上眼也是非常容易理解,这样的背景下,XT6的曝光度可是提升了不少。

凯迪拉克作为二线豪华品牌,在国内的定位非常明确,那就是通过价格优势疯狂的抢占市场,并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显然此次出现的XT6也不会例外,本身不高的定价再加上大幅的市场优惠,我们似乎已经能看到了XT6在国内市场的大几万的市场优惠。


不过销售手段是成功的一部分,XT6本身的产品力也并不差,一贯强悍的动力输出,从内到外的美式豪华体验,让人心动的性价比都是这款车的优势,而至于XT6未来的市场表现,我们翘首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