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配矩阵大灯!奥迪发大招,这款刚上市的C级车,怎么选才划算?

2019年01月20日 21:44:1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1月15日,奥迪全新一代A6L正式上市!早在2018年广州车展的时候,这辆车其实已经露过一次脸了,只是上市日期定在了2019年1月。好了,别的话就不讲太多了,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他的售价:41.78-66.68万,其中,A6L的入门版价格是在BBA之中最低的。接下来,我们分析的思路是先介绍本次A6L的亮点标配配置,再把12款车型分成低功率2.0T无四驱版本、2.0T有四驱版本和3.0T四驱版本这三个档次来分析,价格是从低到高,各位可以先掂量一下自己的目标车型是哪一款。

 奥迪A6L真实口碑         奥迪A6L头条

从表格里的数据看到,全新一代A6L的亮点标配配置基本上是一些比较重要而且时髦的配置,其中最值得一说的是奥迪首次在一个车系上标配了矩阵式LED大灯!在上一代可是还有分氙气大灯、LED大灯和矩阵式LED大灯三个档次呢。另外,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两块大屏幕也是全系标配,这就意味着就算你入手最低配的A6L,也能享受奥迪最新也是最具科技感的配置。既然标配了那么多配置,那么这几款车型到底差了什么配置?别急,我们接下来继续分析。

奥迪全新A6L总共有12款车型,每4款车型就代表着一个档次,2.0T版本虽然有8款车型,但是可以按有四驱和无四驱分成两个档次。那么,我们先来分析入门档次,2.0T无四驱版本。这四款车型的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动力调校、轮毂尺寸、天窗类型、无钥匙进入功能、车内氛围灯以及空调这几项配置上,下面我们将以图表的形式来说明。

从表格的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最低配的两个低功率车型中,相差最大的仅为室内氛围灯和轮毂尺寸上,因此只考虑最低配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在高功率版中,两款车型的最大区别为轮毂尺寸、运动外观套件以及车内氛围灯这几个配置的不同。在整一个入门版档次来看,高低功率版本相差了2.5万,其中最大的差别就是发动机调校,如果你比较重视驾驶体验的话,那么这两万多你就得花出去了。

中等档次的4款车型均为2.0T高功率版本,在硬件上,与入门版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这4款是拥有quatrro四驱系统。如果你是一个特别在意这套四驱系统的人,那么就只能从这四款开始挑选了。同样,这4款中等档次车型我们按轮毂尺寸、座椅材质、前排座椅功能以及第二排座椅功能这几个差别比较明显的配置来对比分析。

从表格里我们可以看出,臻选动感型与臻选致雅型所相差的配置并不多,仅仅为轮毂、座椅以及氛围灯上。“尊享”字头的两个版本比“臻选”贵4万,而所增加的亮点配置,则是座椅舒适配置上,其实不难看出,中档车型与入门车型之间的最大差别,就是座椅配置上。当然,比起入门版本,中档车型还标配了360度全景影像、分段式电动天窗、全车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系统这些亮点配置。

在这个档次里的车型,动力规格均为3.0T版本,并且有有quatrro四驱系统,值得点赞的是,在同级别之中,也只有奥迪拥有4款6缸车型可以选择,实属难得。下面我们继续分析这4款6缸车型。

入门的顶配车型为尊享致雅型,与中档的顶配车型相差3.6万,这钱能换到的配置中,最重要的莫过于那V6发动机,毕竟现在市面上已经越来越少6缸的车型了。55.48万的两款次顶配车型相差最大的配置为座椅材质以及音响配置上。而顶配的两款车型的区别就比较大了,旗舰致雅注重乘坐品质,因此座椅配置特别丰富;旗舰动感型注重驾驶体验,因此驾驶辅助系统比较全。因此,各位可以看看自己的用车需求,是针对乘坐还是针对驾驶来选择。

A6L的配置其实非常个性分明,一种是注重驾驶体验,另一种则是注重乘坐体验,因此在你选车的过程中,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来购买。另外,这3个档次之间的差价都在3万多左右,简单来说他们的区别就是:入门版只能单纯享受标配的科技配置,中档车型可以享受高功率2.0T发动机、quattro四驱系统所带来的良好驾驶体验以及一定的乘坐舒适体验,而顶配车型则可以感受6缸发动机的魅力以及更丰富的座椅配置或者完善的驾驶辅助系统。讲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心里有数啦,建议大家不妨去4s店先进行试驾,这样就更清晰自己想要什么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