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粮液壮胆 凯翼入川开启品牌变革

2019年01月21日 10:46:49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郑瀚

 

“喝五粮液酒,乘凯翼车。”凯翼汽车1月18日在成都举办了媒体沟通会,现场的这一句戏言,定位了凯翼汽车的未来发展。凯翼汽车在新年伊始整体入驻成都、宜宾两地,拥有了独立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标志着2019年品牌将进入“新凯翼”时代。

 

据凯翼汽车的公开资料显示,凯翼汽车起初是由安徽省江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以及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成立。但从凯翼汽车成立后的实际销量来看,在中低端市场表现并不理想。

 

null


 

就在奇瑞为其寻找新的战略投资方时,适逢四川省宜宾市政府谋求经济结构转型,希望引入汽车品牌和发展汽车产业。双方一拍即合,芜湖凯翼汽车公司在2017年底正式更名为宜宾凯翼汽车公司。奇瑞将凯翼51%的股权,转让给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五粮液集团全资子公司)。这便是开头所提到的“喝五粮液酒,乘凯翼车”的由来。

 

随着此次公司的整体搬迁,凯翼汽车正式扎根四川。“2019年,凯翼将做到‘四新’,包括新品牌、新工厂、新产品以及新服务,为迎接凯翼全新产品的上市打好坚实基础。”在沟通会现场,凯翼汽车公司总经理助理、凯翼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春祥向汽势Auto-First表示。

 

null


 

在回顾2018时,李春祥介绍,2018年作为凯翼汽车的转折之年,全年整车销量达到41556辆,重点车型相继推出,渠道和经销商网络的建设也取得了不小的突破;在展望2019时,李春祥更是报以积极的态度:“借助天府之国得天独厚的天时地利人和等优势,2019年凯翼汽车将驶入快速发展的高速公路。”

 

据汽势Auto-First现场了解,凯翼汽车2019年目标销量为6.17万辆,预期销量增幅将达到48.7%。并在现有的200余家一级网点的基础上,新增100家至300余家,二级网点数量也计划从现有的400家提升至700家。

 


null


 

在随后与企业工作人员的交谈中,汽势Auto-First还了解了李春祥所说的“优势”。一方面,自凯翼汽车迁址宜宾以来,在政策、资金、场地、建设等方面,得到了宜宾市政府和相关机构的鼎力支持。

 

位于宜宾汽车产业园的凯翼汽车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占地973亩,总投资33亿,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4大工艺车间的生产线及研发体系,已规划两大平台,产品涵盖轿车、SUV、MPV三大系列七款车型。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总装首车凯翼X5已于1月7日正式下线,凯翼汽车宜宾生产基地自此开始批量生产,也标志着凯翼汽车拥有了自己的独立生产基地。

 

null


 

另一方面,成都作为省会城市,聚集了更多的人才、科技、物资等优势资源。将研发中心和营销中心设于成都,将为凯翼汽车未来的研发与规划提供更前沿的支持。不仅如此,凯翼汽车还希望依托这个西南进出口贸易中心,打下品牌“走出去”的基础。

 

对于凯翼汽车而言,2019年将开启全新的品牌变革。“年轻、创新、本真”的品牌态度,结合新品牌、新工厂、新产品、新服务的“四新”规划,凯翼汽车或将在蜀地迎来品牌及产品的双重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凯翼X5
凯翼X5
指导价:7.89-10.4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9-10.4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