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速腾3月上市,车身增长近10cm,颜值秒杀思域

2019年01月21日 17:41:4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官图正式发布。相比现款,新车不仅整体设计得到全面提升,而且轴距加长80mm,可想车内空间的富裕。

据了解,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新车亮点

1、内外设计全面提升,相比现款更加年轻、时尚。

2、基于MQB-A平台打造,轴距达2731mm,相比现款加长80mm。

3、1.2T发动机动力升级,或取消1.6L和2.0L发动机。

颜值比思域更高

null

全新一代速腾整体设计沿用了海外版第七代Jetta风格,相比现款,视觉上更年轻、时尚。

新车前脸有两点值得称赞,第一是六边形中网与大灯相连,视觉上显的格外时尚;同时全新大灯组是新车前脸的点睛之笔,相比现款科技氛围也提升不少。

第二就是前保险杠两侧的线条,突显了新车的运动性。

null

侧面,新车也足够运动,多条腰线来提升运动性和及侧裙线使得新车看上去挺拔有力,车尾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在点亮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98mm,轴距增加80mm。

null

新车车尾的变化也是清晰可见的,首先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新的尾灯,该尾灯视觉上与奥迪A4L的尾灯极其相似;其次就是小鸭尾更加明显,看起来更加年轻。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与一汽-大众探岳、探歌的内饰基本保持一样。

不同的是,新车主体为砖红色,细节之处加入镀铬元素点缀。同时,还配有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全景天窗,更符合国内年轻消费者喜好。

null

据此前消息,全新速腾将提供普通版和R-Line运动版风格的两种外观,并提供LED大灯、倒车影像、照地氛围灯、鲨鱼鳍天线、大尺寸天窗等配置。

或取消现款1.6L和2.0L发动机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速腾或取消现款的1.6L和2.0L发动机,将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110kW(150PS)。

其中1.2T发动机,相比现款所搭载的1.2T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有所提升,最大功率提升4kW,最大马力提升5PS。

而1.4T发动机大家就不陌生了,在一汽-大众旗下产品上广泛应用,比如:宝来、高尔夫、探歌都搭载该发动机。

null

传动方面,全新一代速腾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从官图来看,全新一代速腾可以说由内而外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同时动力系统有相比现款进行了升级。

新车上市将继续竞争上汽大众凌渡东风本田思域等紧凑型家轿。

null

不过,相比这两款车型,全新一代速腾有两大优势,一是颜值,足够让年轻消费者喜欢;二是空间,新车2731mm的轴距,比凌渡长75mm,比思域长31mm。

所以整体来看,全新一代速腾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此外,新车的配置暂无公布,预计还会有更多惊喜,敬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