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标特斯拉Model S,小鹏B级纯电动4月亮相,续航或达350km

2019年01月23日 10:38:58
分享到:

对标特斯拉Model S,小鹏B级纯电动4月亮相,续航或达350km

在新造车势力竞技的赛场上,量产交付上是最关键的赛项之一,蔚来在2018年完成超过1万辆的交付量为众多新势力们鸣下了2019年起跑的枪声。不过好在小鹏汽车已经赶在去年年尾上市了旗下首款平民电动车小鹏G3。而且第二款产品早就进入了筹备阶段。

null


近日有媒体从小鹏汽车内部了解到了小鹏的新车计划,小鹏汽车的第二款车将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轿车,B级定位的车型,在名称定义上该车或将为“小鹏G5"。在智能化水平上可媲美特斯拉旗舰轿车Model S,计划于2019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这款小鹏G5纯电动轿车从外形、内饰、安全,到自动驾驶,以及互联网功能,都会带来完全不一样的全新体验。在消费者最关注的续航方面,该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驶里程有望超过350km。并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末在肇庆工厂试生产。

null


根据规划,小鹏汽车将在2019年启动G3车型的批量交付,同年有望获得200亿人民币的投资。截至目前,小鹏汽车已完成了B+轮融资,总金额达到100亿元人民币。充足的现金流将为小鹏汽车接下来的运营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蔚来早在去年就已经推出旗下第二款车蔚来ES6,让小鹏也意识到单一的产品线是不够卖的。因为不同的消费需求是不一样的。就包括特斯拉,产品布局从SUV到B级电动轿车,覆盖消费者逐渐广,未来还计划有多款新车将一一面世。作为新势力的小鹏汽车也同样在产品线上有着自己紧凑的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