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丐版”A4L都有哪些配置?优惠9万值不值得入手?

2019年01月23日 12:14: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年末将至,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在进行大幅度的优惠和降价。奥迪A4L作为2018年豪华轿车中的销冠,也在近期进行了大幅度的优惠。其车系里“丐版”的优惠幅度达到9万。很多消费者都有着“宁选鸡头,不挑凤尾”的观点,丐版A4L作为该车系中的“凤尾”相比高配都少哪些配置?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QQ截图20190122162345 - 副本.jpg


先说价格,2018款奥迪A4L 30周年版30TFSI进取版的指导价为29万。在北京地区目前的优惠达到8.93万。也就是裸车价在20万左右,相当于一辆新款帕萨特的价格。作为豪华品牌的奥迪来说,这样的售价诱惑力还是不小。

QQ截图20190122151739.jpg


外观上丐版与其他版本的区别不大,最大的差别在于前大灯为氙气光源,而在高配(2.0T车型)上则是采用LED光源。

大灯.jpg


尾部造型不变,仅在排气的布局方式存在差异,丐版为单边单出。

尾部.jpg


内饰和配置的差别算是比较大的,首先从中控空调控制面板来看就能明显感觉这是一辆低配奥迪,丐版取消了空调液晶显示面板,用旋钮取代。不过功能性方面并没有缺失。

空调面板.jpg


中控屏幕虽说是7英寸,但全系除去顶配为8.3英寸之外,其他均配置这个尺寸。相比其他合资车用塑料板代替来说,已经很厚道了。

QQ截图20190122164908.jpg


虽说是乞丐版,但自动大灯,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启停,胎压检测等并没有取消。与40TFSI(2.0T车型)缺少了,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配置算不上丰富但完全够用。

配置.jpg

QQ截图20190122165726.jpg


重点要说的就是座椅的用料方面,即便是“丐版”但好歹也是一辆豪华轿车,用织物来替代皮质大大的降低了车内的质感。虽然很多4S店都可以给座椅包皮,但会降低了原设计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好在主副驾驶的电动调节没被简配掉。

座椅.jpg


空间方面不用多说。取消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并没有被简配掉,但没有杯架的设计有点让人不解。加上采用织物材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奥迪车应有的质感。

后排.jpg


动力方面,奥迪A4L 30TFSI装配的是1.4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性能方面虽不及40TFSI(2.0T车型),但日常驾驶,城市穿梭完全够用,毕竟奥迪很多车系都在用这套动力组合。

发动机变速箱.jpg


底盘悬挂方面和高配车型一致,均采用前后5连杆独立悬架。

底盘.jpg

白希文总结:

总的来说,丐版的A4L虽然在配置和内饰质感方面有所降低,但该有的一点都没落下。加上目前汽车后市场发达,购车后自己去“加装”实际也花不了多少钱。动力弱,但在拥堵的城市驾驶也完全够用了。优惠后20万左右的价格,买到一辆奥迪的中型车。性价比算是很高了,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