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多万就能买的小众豪华车,回头率不逊BBA,真实口碑曝光!

2019年01月24日 19:41:4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阿尔法·罗密欧——汽车界最具个性的品牌之一,在全世界车迷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甚至有人说,不拥有过一辆阿尔法·罗密欧,就不算是真正的车迷。而Giulia这款车正是在国内让情怀落地的“入门”车型,那么Giulia在车主心中究竟有着怎样的评价,我们来听听车主怎么说。

Giulia真实口碑            Giulia头条

根据车主口碑反馈,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主要在外观、动力和操控上有着较好的口碑。

优点一:

小编点评:Giulia的外观设计独具匠心,家族式前脸具备较高的辨识度,整车的线条也较为流畅优美,在拉高颜值的同时也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优点二:

小编点评:Giulia的定位并非一般的家用代步车,而是高性能后驱车,高功率发动机配合轻量化车身带来强劲的加速体验。而四叶草版作为该车系的开发源头,更搭载了一台2.9L排量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高可输出510马力和600N·m的扭矩,并刷新了当时的四门房车纽北赛道记录。

优点三:

小编点评:Giulia的底盘调校并没有一味求硬,而是韧性十足,支撑有力,且压缩回弹一次完成,干净利落;另外,该车的转向调校具备较高的水平,方向盘手感很轻,指向也较为精准。

根据车主口碑反馈,该车在空间、电子系统和大众认可度上需要改善。

缺点一:

小编点评:作为一款性能后驱车,Giulia并不具备较高的实用性,后排空间和储物空间都没有太多富余,不过好在引入国内的版本后排座椅可以放倒,一定程度上化解了后备厢空间不足的尴尬。

缺点二:

小编点评:很多车主购买Giulia是为了享受驾驶乐趣,但除了四叶草版本,其他车型均不能完全关闭ESP,且标配四季胎,不能释放全部动力。对于特别追求性能的车主来说,这一设定有些过于保守。

缺点三:

小编点评:阿尔法·罗密欧在国内确实是小众人群的选择,与在国内常年处于销量榜前列的品牌相比,显得有些曲高和寡,以至于在介绍时不会给车主十分“长脸”。不过换个角度想,小众品牌也能衬托出车主与众不同的气质。

2018款 2.0T 280HP 豪华版 碳纤维限量版(40.98万

对阿尔法·罗密欧比较了解的朋友都知道,Giulia车系是由四叶草版逆向开发的,越接近四叶草的版本,血统就越为纯正。所以,小编在此推荐高功率的碳纤维限量版,该版本车型在2018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较普通版本升级了诸多碳纤维部件,进一步减轻车重,同时支持手机互联,实用性因此得到提升。并且,该车型目前有着5万元的优惠。综合考虑,该版本最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