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这3款车都要搭载1.4T发动机!

2019年01月25日 10:20:3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CS35 PLUS、逸动逸动XT新增车型申报信息

▶搭载1.4T发动机

▶匹配5MT/6AT变速箱

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长安汽车品牌旗下的CS35 PLUS、逸动和逸动XT,都将会推出搭载同款的1.4T发动机版本车型。

null


先看重点,这台1.4T发动机,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最大马力会有155匹和157匹两种调校。传动部分,CS35 PLUS、逸动和逸动XT的1.4T版本都将会匹配5速手动或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另外,除了发动机不一样的之外,CS35 PLUS、逸动和逸动XT的外观内饰、空间等都跟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而根据不同的车型,也将会提供各种不同的外观配置选择,包括轮毂、前格栅等等。

null


作为参考:

其中,CS35 PLUS的现款在售车型指导价为6.99-10.49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定位为小型SUV,竞争吉利缤越等车型;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8匹,最大扭矩为161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逸动的现款在售车型指导价为7.49-10.69万元;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1505)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三厢紧凑型轿车,竞争帝豪GL等车型;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8匹,最大扭矩为168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2018款逸动XT现款在售车型指导价为7.79-10.99万元;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5/1820/1490(1505)mm,轴距为2700mm,也就是逸动的两厢版本;搭载的发动机跟逸动一样。

null


网友热评:

@AUTO妈妈:我只想知道,长安这个1.4T哪里来的?跟铃木的有关系吗?

@二恶烷:有了1.4T发动机,选择要丰富不少,希望低配可以跟1.6L发动机的高配价格持平,这样就可以了。

@哇哈哈哈哈哈:再配个爱信的6AT,这么一来,长安的中低端产品竞争力就更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