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捷豹路虎同源,搭最强国产发动机,奇瑞全新高端SUV3月上市

2019年01月25日 10:58:29
分享到:

捷豹路虎同源,搭最强国产发动机,奇瑞全新高端SUV3月上市

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1月24日奇瑞旗下的星途品牌首款SUV——星途TX正式下线。这意味着奇瑞终于能有一款高端车型和吉利长城等正面刚了。

星途TX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并使用了全新LOGO。值得一提的是星途TX在产品制造工艺和和产品品控上与捷豹路虎同源。所以这个奇瑞这个全新的高端品牌比之前就更有底气了。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的领克01和长城WEY VV6等车型展开竞争。

null


动力方面,星途TX将搭载1.6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达290Nm,满足国Ⅵ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搭载的奇瑞的网红发动机1.6T发动机动力输出接近领克01与WEY VV6搭载的2.0T发动机。明年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null


星途T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06mm,轴距达2715mm,定位为A+级SUV。对手WEY VV6的车身尺寸为4625*1860*1720mm,轴距2680mm,领克01则是4512*1856*1657mm,轴距2734mm。新车整体尺寸与领克01相比,除了轴距外,长度、宽度以及高度均占据较大优势,与WEY VV6相比轴距优势较为明显。据介绍后续还会推出车身轴距更长的TXL车型,总结下来,星途TX在空间充裕上与比亚迪丰田汉兰达相差无几,重空间的小伙伴不容错过。

null


目前来说,领克01和WEY VV6,都已经凭借优秀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动力匹配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接下来就是考验星途TX的时候了,新车将于今年3月21日正式上市,市场反馈是否会像其捷图品牌一样成功顺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