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2019年上市新车:速腾、POLO换代,纯电动车登场

2019年01月25日 13:49:13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2018年,大众集团总销量1083万辆的成绩,再度夺得全球销量王的称号。而新的一年大众的并没有放慢脚步,日前,大众品牌发布了2019年新车计划,7款新车将在中国推出,其中有3款属于纯电动车型,而Polo和速腾两款经典车型在2019年都将迎来全新换代。

全新POLO

上市时间:2019年年中

国产全新Polo的申报图已经流出,外观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和细节在经过重新雕琢之后,呈现出来的外貌更加精神活泼。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 /1740 /1449mm,轴距为2564m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94mm)。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Polo搭载1.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3P马力(83kW),支持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大众T-Cross

上市时间:2019年上半年

早在去年10月,大众首款小型SUV车型T-Cross就在上海正式首发。外观部分,大众T-Cross采用上汽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车头设计与途观L比较相似。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大众T-Cross的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mm,轴距2651mm。

内饰也是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还将配备较为丰富的安全辅助系统。动力方面,上汽大众T-Cross将搭载1.5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83千瓦)和150马力(110千瓦)。

大众途昂Coupe

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年内

途昂Coupe前脸与标准版途昂相似,但尾部采用了溜背造型,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此外,大灯面积相较普通版车型进一步缩小、中网格栅造型也有所改变、取消保险杠两侧前雾灯,并且采用一体式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2980mm。

动力部分,新车与普通版途昂一样,提供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299马力。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大众全新速腾

上市时间:2019年3月

全新速腾整体上沿用了海外版Jetta的风格,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以及下方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内部均采用横条幅式设计,让新车整体层次感提升。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比现款有了全面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将搭载1.4T发动机和1.2T发动机和,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5Ps);传动部分或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来新能源

上市时间:2019年上半年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宝来新能源的前脸与汽油版车型相比稍有调整,仅中网左侧加入了e-Bora标识以表明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宝来新能源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0mm。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100kW)、峰值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装配宁德时代的三锂电池组,而至于续航里程,官方还暂时未公布。

大众高尔夫新能源

上市时间:2019年年中

高尔夫新能源的外观造型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上的一些改动,在前进气格栅和大灯内部加入蓝色装饰,轮圈也采用了低风阻的样式,与目前的进口高尔夫新能源相同。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259/1799/1479mm,轴距同为2631mm。

动力方面,国产高尔夫新能源搭载最大功率100kW(136Ps)的电机,峰值扭矩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装配35.8kWh锂离子电池包,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55km。

朗逸新能源

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上半年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和申报图来看,朗逸新能源基本保留了汽油版朗逸的外观设计,作为一台纯电动车,朗逸新能源的前格栅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同时内部中网也封闭了起来。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670/1806/1474mm,与现款车型一致,不过轴距为2680mm,比现款车型短了8mm。

动力方面,朗逸新能源搭载一台额定功率85kW,最大功率100kW的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最高车速可达150km/h,使用40kW直流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