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发现通过性评测全地形进程系统PK老司机比稳

2019年01月25日 14:18:35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null


路虎发现一直是挂有Land Rover标识的,与Ranger Rover系列有着本质的区别,当年的卫士已经不再产了,现在Land Rover里也只有发现车型能扛起大旗了。那它到底算不算硬派SUV呢?另外它的高科技四驱系统是否能完成老蔡的挑战呢?请看本期《SUV完全购车手册》。

路虎发现外观变化

18款全新路虎发现外观上又找到了二代的影子,看看车身哪里又重拾了当年的经典

null


内饰方面保持了路虎的一贯做工,更优秀的在于指挥官式坐席总能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

null


公路操控感受

来说说这台车动起来的感受,3.0机械增压发动机来的确实很线性,你深踩油门后动力源源不断,但不要想这样就可以适合去飙车,毕竟它是一台SUV,来听听老蔡聊感受吧。

null


场地通过性测试项目开始

再来看看这台3.0机械增压发动机在爬坡过程中是怎样表现的,让老蔡来给大家爬一下。

null


坡道测试结束后,路虎发现又将来到黑暗料理交叉轴项目,看看它是怎么过的,是不是真的会如履平地没有任何打滑呢?

null


按照惯例,通过性最后一个测试是40km/h非铺装路面制动距离测试,不过在这之前,老蔡还让发现自己来一场通过性表演,爬坡、下坡以及黑暗料理交叉轴一气呵成。来看路虎发现的SOLO。

null


最后是40km/h非铺装路面制动距离测试,这台车的在这个场地成绩会怎样,不知道你上期猜对没有,让我们来看看视频。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