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U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自主全家福 无惧冰雪海拉尔

2019年01月25日 22:47:3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发自呼伦贝尔


1月23日,零下27℃的海拉尔,北汽首次以集团的名义组织媒体进行自主全系核心车型的冰雪试驾活动。BJ80BJ40PLUS、BJ20绅宝智行绅宝智道绅宝D50北汽新能源EU5、EX5,北汽自主“高、新、特”的产品全部集结,通过湖面场地测试和长途越野试驾的方式,展示北汽自主品牌的高品质和不俗实力。


null


null



  北汽集团此次“行达天下”的海拉尔冰雪体验活动地点,就在奔驰冰雪测试的场地——呼和诺尔湖面。在600万平方米的冰封湖面上,北汽集团打造出长达36公里、140多个弯角的专业赛道,包含六条冰上赛道,两条越野赛道、一条15公里的拉力赛赛道,一条长18.7公里的hotlap赛道,以及为越野车专属打造的越野赛道。


null



BJ80、BJ40PLUS越野精锐稳中前行,自带车身稳定系统在冰雪越野全路况中,有效防止侧翻、侧滑与失控,带来酣畅淋漓的冰雪驾驶体验;绅宝智行、绅宝智道“双智星”驭雪纵驰,智能AI系统化身贴心行驶助手,在雪地漂移中带来体验者更好的驾驶操控性与舒适性。


null


null


   

  作为电动汽车的北汽新能源EU5、EX5除了在冰雪试驾中表现出色外,还进行了严寒状态下低温启动、快速除霜等测试。汽势Auto-First在现场看到,尽管车型经过了24小时户外放置,尤其经过夜间温度低至零下40度,但车辆在低温下仍能正常启动,并且在开启除霜之后,能在2分钟内快速完成前挡风除霜。如此测试,除了证明北汽新能源车辆的高品质外,也打消了北方纯电动车消费者的使用顾虑。

null



null



  除了湖面专业的场地试驾外,北汽还特意设置了穿越林海雪原的越野试驾体验,通过探索冰雪覆盖下未知的路况,体验产品的舒适性和极限越野性。这次的主角是拥有“越野世家”之称的北汽BJ系列车型。此次长途试驾涵盖了公路、水泥路、砂石路、河道等多种路况。BJ40 PLUS可以根据路况切换的两驱、四驱模式给了驾驶者足够的安心。


null



  凌驾冰雪见真章,好的产品需要接受市场的检验。此次北汽集团在极寒之境海拉尔完成了一系列冰上挑战,同时也彰显了北汽对自主品牌产品性能和品质的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EU
EU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